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霹靂嬌娃】首支預告正式釋出!
全新【霹靂嬌娃】首支預告正式釋出!
2019-06-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早安,天使們!」即將在今年11月15日回歸大銀幕的【霹靂嬌娃】,於27日晚間9點與全球同步發布首波預告。華麗絢爛的性感風格,在預告一釋出後,便成功吸引千萬網友們瘋狂討論,令人目不暇給的時尚華衣與爆破場面,更讓該片被譽為女版【金牌特務】代表,預計將於年底再掀一波女力熱潮!【霹靂嬌娃】由演而優則導的【歌喉讚2】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帶著全新的嬌娃組合,包括「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與艾拉巴林斯卡,重新詮釋這個女性動作經典之作!

於今日所釋出的首支正式預告中,可看到三位集風格美貌與機智於一身的全新嬌娃們,將靠著女力全開的霸氣態度和拳拳到肉的流暢武打動作戲,帶給影迷們一場爽度破表的華麗視覺震撼!而其中最亮眼的,莫過於剛卸下公主華服,成功由「茉莉公主」變身為新一代性感天使特工的娜歐蜜史考特。有別於在【阿拉丁】中能歌善舞的模樣,本次史考特將一甩公主形象與包袱;除了同時擁有科技工程師的身分之外,更將蛻變為能文能武的性感特務!公主變嬌娃的絕對反差,也成功為即將於年底上檔的電影創造了全新話題!

更令人驚喜的是,本片不僅重啟女力動作片經典,還集結當今引領樂壇的三位新生代女聲:「流行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百變天后」麥莉希拉與「絕色女伶」拉娜德芮共同為電影量身打造全新單曲!令人意想不到的重量級神組合,更讓電影預告一推出,便成功狂吸大票樂迷們瘋狂朝聖轉推!堪稱為「樂壇霹靂嬌娃」的全新合作,將為電影帶來什麼樣的女力神曲?【霹靂嬌娃】將於11月15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全新【霹靂嬌娃】首支預告正式釋出!
上則: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再創影壇巔峰 調教鮮肉《上流教慾》男女通吃   下則:馬前總統出席【如常】首映會與當年「總統教育獎」小女孩喜相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