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體臨門》廖峻扮大體又演鬼 喜感噴發
《大體臨門》廖峻扮大體又演鬼 喜感噴發
2019-06-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廖峻、柯宇綸、張允曦(小8)主演,今年暑假唯一一部最白爛爆笑的鬧鬼喜劇《大體臨門》,2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揭露因廖峻意外墜樓從億萬富翁變成一具大體,而柯宇綸飾演的鄰居,本來期望售出豪宅大賺一筆,卻因廖峻從天而降,大體躺在自家陽台,當場豪宅馬上變凶宅!    《大體臨門》結合買賣豪宅和凶宅的劇情,更是新鮮感十足,電影將在7月26日全台上映。

  《大體臨門》集合了老、中、青三代搞笑喜劇演員齊聚,笑梗連發。廖峻演出住高級豪宅的億萬富翁,但因意外身亡,廖峻從奢華的富豪變成大體一具還要演鬼,可說是演技噴發,且廖峻更上演拿手的喜劇表演,一句熟悉的『哩洗咧靠腰啊』更是讓人捧腹!《大體臨門》除了廖峻、柯宇綸、張允曦(小8)之外,還有喜劇天后林美秀助陣,一場和柯宇綸要大體抬起、放下的戲碼,也讓人笑翻。還有新生代搞笑組合曾之喬和劉冠廷,飾演殺手的曾之喬在面對劉冠廷的撩妹金句『與目標物距離675碼,但我倆的心,零 距 離』、『其實我不姓陳,在你面前,我姓(幸)福』除了大翻白眼,更是笑翻全場!

  《大體臨門》敘述鄭得利(柯宇綸飾演)小氣成性,買了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只為維持完美屋況,好讓房子增值轉賣發大財。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大體」(廖峻飾演)從天而降,圓夢美宅頓時變凶宅。此時,覬覦無主遺產的貪財管委會來攪局,棘手的大體也來顯靈,還有殺手來參一咖,在富貴「逼」人夾殺中,鄭得利該如何闢出一條財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大體臨門》廖峻扮大體又演鬼 喜感噴發
上則:【靠譜歌王】片尾曲《One Life》紅髮艾德獻唱   下則:​​​​​​​漫威總裁親下海護航背書【蜘蛛人:離家日】將創史詩級規模新戰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