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東飯們追起來!推理大師東野圭吾陪你燒腦過端午!
東飯們追起來!推理大師東野圭吾陪你燒腦過端午!
2019-06-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東飯們追起來!推理大師東野圭吾陪你燒腦過端午!

《私刑制裁》、《嫌疑犯X》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以愛為名的復仇,是正義嗎?端午佳節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推出兩部改編自日本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暢銷作品《私刑制裁》、《嫌疑犯X》,帶你探究以愛為名與正義之間的距離,是訴諸司法還是私人制裁?由兩位韓國影帝級演員鄭在詠與李聖旻同場飆戲的《私刑制裁》,改編自東野圭吾揪心作品《徬徨之刃》,痛失愛女的父親(鄭在詠飾)等不到司法還他正義,決心為愛復仇親手獵殺所有兇手,也引起了刑警(李聖旻飾)的注意,手持著徬徨之刃的父親,真的能為愛復仇嗎?

 

作為東野圭吾的巔峰之作,長篇推理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創造了日本推理小說史上絕無僅有的奇蹟,並且被改編為日版、韓版、陸版電影,韓版《嫌疑犯X》由《善德女王》李瑤媛與實力派演員趙震雄、柳承範主演。出於自衛而手刃前夫的花善(李瑤媛飾),而默默愛著他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範飾)為她精心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在刑警(趙震雄飾)追查之下,這場以愛為名的故佈疑陣,能全了天才數學家的心意嗎?有趣的是,柳承範在受訪時表示,為了能夠深切體會石固一角的心境,他在籌拍期間特地將作息調整為跟他一模一樣。東野圭吾另一知名作品《解憂雜貨店》同樣於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

當老婆裝死變成生活日常?!改編自「日本Yahoo!知識+」作者提問妻子為何要在家中裝死,並且有各種死法,從而轟動全日本並改編為電影《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敘述邁入第三年婚姻的一對平凡夫妻,丈夫某天回家看見妻子倒臥血泊,從此每天都用不同的手法裝死,卻始終不願說出裝死的理由…。以爆笑與詼諧作為電影出發點,實則背後隱含婚姻與生活的深層意涵,讓正處婚姻中與未踏入婚姻的男女們,都能透過用心良苦的妻子,感受電影中真正想傳達的愛與溫柔。

還有更多電影《捉妖記2》、《祝你忌日快樂》、《分裂》三部曲都在愛奇藝台灣站。銀河系中最強漫威英雄《驚奇隊長》以及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小飛象》將於本月底上線播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台灣味十足!「R探員」鳳小岳 親民放送MIB端午賀禮 與民眾立蛋同歡   下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童年惡夢全實現!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超怕「蒼白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