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台灣味十足!「R探員」鳳小岳 親民放送MIB端午賀禮 與民眾立蛋同歡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台灣味十足!「R探員」鳳小岳 親民放送MIB端午賀禮 與民眾立蛋同歡
2019-06-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端午節最大驚喜!野生男神變身影史經典特務現身台北龍舟現場

MIB台灣味十足!「R探員」鳳小岳 親民放送MIB端午賀禮 與民眾立蛋同歡

外太空直送台灣!MIB特製端午一口粽 剪影特務蛋 可愛吸睛 造成瘋搶

即將於6/12搶先全美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上映倒數在即。睽違七年的強勢回歸,從開拍以來便可說是話題不斷,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全球媒體及影迷們的目光。在電影宣傳於各地進行最後衝刺之際,台灣更是搶搭著端午連假熱潮,邀請了男神鳳小岳(Rhydian Vaughan)化身為神秘的R探員,穿上電影標誌性Paul Smith黑色西裝,帶著全球唯一的MIB午小禮,包含Q版MIB粽與剪影特務蛋,驚喜快閃龍舟競賽現場,成功引起現場超過千位民眾的瘋狂拍照及熱烈討論。無預警地驚喜現身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的活動,可說是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宣傳創造了十足的噱頭。【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將於6月12日正式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男神形象現身於大眾眼前的鳳小岳,在戴上墨鏡變身為「R探員」後,可說是玩心大開!除主動亂入現場民眾的合照外,在看到現場與父母一同前來參與正午立蛋活動的孩子們,更是拋下了所謂的明星光環,直接坐在地上與所有前來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及小朋友們大玩立蛋活動,可說是為MIB探員的身分增添了一項「台灣味」十足的特殊技能!而在同為一身勁裝的「彩虹重擊龍舟隊」搖旗助陣所打造的驚人氣勢之下,當R探員摘下墨鏡,揭示自己真實身分的瞬間,更是成功惹得現場民眾驚呼連連,完全不敢相信平日在螢幕前遙不可及的大明星,竟意外地出現在眼前與自己共慶端午!

於端午節當日搶發的快閃影片中更可看到,即便是頂著男神封號的鳳小岳,在面對「MIB台灣特派探員」的稱號時,也可說是一點都不馬虎。除穿上本次電影與英國設計師品牌Paul Smith所聯手打造的「A Suit To Travel In」聯名款西裝外,為帶給現場民眾最誠意十足的節慶驚喜,成功化身為「R探員」的鳳小岳,在後台等待期間時,更是突發奇想地拿起了桌上的畫筆,為電影所特製的端午立蛋添上可愛的幾筆,在抵達現場後更是迫不及待地送給了幸運的粉絲們!讓本次為全球唯一的限量Q版MIB端午粽及剪影特務蛋,成功造成現場民眾造成一陣瘋搶,成為現場最帥氣及獨特的亮點!

而本身為MIB系列忠實粉絲的鳳小岳,除表示自己對即將到來的外傳電影感到十分期待外,也提到了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希望可以出演特務相關主題的電影,他說:「 MIB是一部結合科幻、喜劇及動作於一身的絕佳題材,我想能夠接演這樣的作品這對所有演員來說都是一大夢想!」而身為一日MIB特務的他,更在最後有感而發地開玩笑說:「其實特務最需要的應該是熨斗!畢竟我們的西裝隨時都要保持在一個很帥氣的狀態!」電影將於下周三6月12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國師再發威!唐綺陽驚喜現身【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幫雷神報運勢?
國師再發威!唐綺陽驚喜現身【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幫雷神報運勢?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兄弟鬩牆?克里斯漢斯沃與湯姆霍蘭德 為各自新戲宣傳不惜互嘴來亂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台灣味十足!「R探員」鳳小岳 親民放送MIB端午賀禮 與民眾立蛋同歡
上則:科幻經典神作正宗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幕後秘辛曝光   下則:東飯們追起來!推理大師東野圭吾陪你燒腦過端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