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AKIRA 5月30日來台宣傳全新電影 !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AKIRA 5月30日來台宣傳全新電影 !
2019-05-10 作者:亮點國際影業

日本男子偶像團體「放浪兄弟」核心團員AKIRA,近幾年來跨足戲劇界,努力成績有目共睹。這回在新片《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中,他飾演日本首位古典音樂創作家山田耕筰,在片中文質彬彬的溫柔形象,讓影迷為之傾倒。

AKIRA曾以《GTO麻辣教師》來台駐點拍攝一個月,從此就愛上台灣。他除了喜歡台灣小吃(特別是麻辣鴨血)之外,也因為個性親切熱情,當上過台灣黑熊的國際代言人,與台灣淵源相當深厚。

 

當他得知台灣是本片國際發行的第一站,深受感動之餘,決定於5月30日再度造訪寶島。屆時將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透過這部與眾不同的音樂新片,讓大家感受到他的熱情魅力。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放浪兄弟團員AKIRA出演男主角

 

《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一片,將於5月31日全台正式上映。

在5月30日晚上,AKIRA將現身於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參加電影首映暨粉絲握手見面會。喜歡AKIRA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唯一與偶像近距離的難得機會喔!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 男主角AKIRA (左四)

率領全片演員出席日本首映會

 

北原白秋(大森南朋飾演)出生於日本福岡縣一富裕商人之家,天性狂野,他從中學時期就開始投稿詩作,隨後發表一系列童謠創作,成為家喻戶曉的音樂詩人。個性嚴謹的山田耕筰(AKIRA飾演)是日本最早的古典音樂作曲家之一,他從德國柏林留學回國後,開始致力於國內古典音樂的創作與指揮。兩位個性與風格南轅北轍藝術家,卻因大時代而聚首,組成童謠詞曲二人組,替全日本的孩童,創作出許多經典童謠,帶來快樂童年時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放浪兄弟〉天菜團員AKIRA 5月30日來台宣傳全新電影 !
上則:2019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我的一票不給你》正式發布   下則:和泰隆艾格頓一同參加TikTok《火箭人》挑戰 詮釋最棒的艾爾頓強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