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網友「零負評」 韓媒封《證人》2019最受觀眾喜愛電影!
網友「零負評」 韓媒封《證人》2019最受觀眾喜愛電影!
2019-0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韓流發威 《證人》接棒《雞不可失》搶攻連假票房!

網友「零負評」 韓媒封《證人》2019最受觀眾喜愛電影!


韓流發威!韓國影史票房亞軍強片《雞不可失》上週末在台上映,新鮮爆笑的故事題材掀起口碑效應,更以387萬票房奪下台北市週末票房亞軍,僅次於好萊塢科幻大片《艾莉塔:戰鬥天使》。而口碑爆棚、日前曾在韓國上映7天就逆襲擠下《雞不可失》奪下韓國單日票房冠軍的電影《證人》,也將於2月27日接棒在台上映,搶攻連假票房。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領銜主演的動人新作《證人》,不但在韓國奪下新片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更飆破3.5億台幣,讓超過160萬名觀眾感動落淚,CGV戲院觀眾好評指數99%也高居不下,被封為「2019最受觀眾喜愛的電影」!

《證人》零負評 韓媒讚賞「後勁超強!」、「鄭雨盛從影最迷人的演技!」

催淚暖心電影《證人》日前在韓國上映引起轟動,「零負評」的超強口碑在網路上瘋狂洗版,韓媒讚賞:「後勁超強的電影!」、「鄭雨盛從影最迷人的演技。」、「金香起的每一個鏡頭都會讓你深深感受到她天才般的演技!」更有網友表示:「超乎預期的感動!」、「看完後還會忍不住回味。」、「現代人必看的動人電影。」其中演員們渾然天成的演技是所有影迷的淚點,更有觀眾坦言《證人》讓金香起和鄭雨盛發揮了演藝生涯中最感動人心的演出。

信任 是全世界最有力的證詞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為了追求成功而加入了著名的法律事務所,並受雇為一名殺人嫌犯辯護,這樁謀殺血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為此他頻頻接近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智友是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女,淳鎬深信自閉症患者不會說謊,他想盡辦法要讓智友敞開心房並出庭作證。漸漸地,這兩個相差甚遠的人成為了朋友,但在謀殺案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金香起連「瞳孔」都有戲 《證人》催淚口碑奪Yahoo滿意榜冠軍
《與神同行》歐巴尊稱「香起老師」 《證人》金香起天才演技征服影壇!
百名律師揪看《證人》首映 柯P律師陸正義讚:溫暖富有人性!
《證人》鄭雨盛演法庭戲缺氧 拍到差點窒息
溫暖新作《證人》攜手鄭雨盛 「國民萌妹」金香起成歐巴收割機
「國民萌妹」金香起、「男神」鄭雨盛睽違17年攜手新作《證人》  金香起突破演技扮自閉症女孩
上則:吉田志織《吉娃娃羅曼死》秀舞功  棚拍反遭淺野忠信「攝」哭   下則:好萊塢犀利人妻綺拉奈特莉 話題情慾新作【情,敵】翻轉氣質形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