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女神首登大銀幕洗澡被偷窺全都露! 地下城Coser同樂會本周日西門町登場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女神首登大銀幕洗澡被偷窺全都露! 地下城Coser同樂會本周日西門町登場
2019-02-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當紅「神」作《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終於推出電影版,本次電影劇本由原作大森藤野譜寫,為電影創造出全新的重要角色「阿蒂蜜絲」。阿蒂蜜絲為三大處女神之一,是有著一頭藍色長髮的美麗女神。

沒想到初次登上大銀幕居然便直接大尺度全裸!幸運的男主角貝爾再次剛好偷窺到女神洗澡,姣好身材讓人大飽眼福,火熱畫面使粉絲看了臉紅心跳,鼻血差點噴不停!阿蒂蜜絲女神戰鬥時有著凜然帥氣的一面,同時卻有著天然純真的個性,為她配音的坂本真綾也稱讚阿蒂蜜絲是極具魅力的角色,反差萌令人非常喜愛。作為這次新角色的聲優,坂本真綾初加入配音陣容時,第一印象是覺得本片的其他聲優們都是年輕世代,讓現場有種可愛的氛圍。

她開玩笑道:「那時想說阿蒂蜜絲由我來配音真的好嗎?我和大家年紀差滿多的耶」。但因為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為女主角赫斯緹雅配音的水瀨祈等聲優都會主動和她互動,讓她能很快融入,非常開心自己可以加入「地錯」的配音行列。而對於這次新角色女神的加入,聲優水瀨祈則表示主角的三角曖昧關係是本片一大看點:「阿蒂蜜絲是赫斯緹雅的閨蜜,貝爾也是赫斯緹雅鍾情的人,對赫斯緹雅來說兩邊都很重要,因此在掙扎中不禁露出脆弱的一面,本片能看見她未曾見過、作為一個女孩子的真實面貌。」

本片在上周已於日本上映,眾多粉絲看完後紛紛給予好評。不僅福利畫面和戰鬥場景讓人看得很過癮,劇情更是令人感動,給予整體極高評價,讚道不愧是電影才有的高規格配樂和影像。「早已數不清哭了幾回!」、「數度看得全身緊繃、眼淚不停流...」、「因為是原作大森老師親自負責的腳本,原作的氣勢透過電影被完美的詮釋出來。」、「看膩了美國的英雄電影的話,由日本人俐落描繪出來的英雄也是非常推薦的!」等超高評價更攻佔日本各大網路平台。

Coser喵村_照片由喵村提供

而本次電影在台灣上映,台灣片商也為造福廣大本命粉絲,將於本周日(24日)下午,於西門町電影街日新威秀影城前,舉辦《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Coser同樂會,邀請到兩位擁有高人氣的coser蕾菈、喵村以女神赫斯緹雅的經典造型亮相,現場前100名粉絲只要扮演「地下城角色」,或與現場「地下城coser」合照,並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台灣限定周邊套組」壹組,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天馬行空粉絲頁,本片今日正式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在這個人與神共存的世界裡,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與他的主神赫斯緹雅,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

這是由少年踏出軌跡、女神所記錄下來的【眷族神話】,眾所期待的王道地下城迷宮冒險故事正式登場!神時代之前舉辦至今的神月祭,在歐拉麗迷宮都市熱鬧登場。被命運選中的少年拔出傳說中的槍,全新的女神角色終於登場,少年被託付了全新的冒險任務,前往傳說中的遙遠秘境。

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青文出版社提供之「原著輕小說」。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芭蕾少女夢》超狂老爸無條件力挺兒子變性 暖心舉動現場逼哭男主角   下則:百名律師揪看《證人》首映 柯P律師陸正義讚:溫暖富有人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