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豬年’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好運到   Netflix新片《好不浪漫》中激烈大啖雷神弟
金豬年’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好運到   Netflix新片《好不浪漫》中激烈大啖雷神弟
2019-02-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金豬年’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好運到   Netflix新片《好不浪漫》中激烈大啖雷神弟

Netflix新春新片《好不浪漫》就是要讓胖胖女生都不小看自己!Netflix推出的《好不浪漫》將於2月28日於美國、加拿大地區外全球首播,之前預告片一推出就有許多粉絲敲碗期待,現在只要再等三天就可以在Netflix平台上觀賞這部浪漫又爆笑的愛情喜劇!從《伴娘我最大》中脫穎而出的「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2012年起片約大爆炸,更在接演《歌喉讚》後讓她星運大開!金豬年更讓瑞貝爾威爾森好運到「人神共憤」,因為在她主演的新片《好不浪漫》中跟肌肉精壯的「雷神弟」連恩漢斯沃連續床戰,竟激烈到她腳趾頭受傷!?

 

原來《好不浪漫》瑞貝爾威爾森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可是在片中她又是被毆、又是跌倒,雖然是浪漫喜劇電影但是卻一點也沒有比拍動作片輕鬆,所以當那幕她躺在床上接著又撲倒裸著上半身的連恩漢斯沃看起來就是「好不浪漫」,但其實她是忍痛演出!因為之前拍攝過程中造成腳趾頭受傷兩片指甲剝落,化妝師還在她上戲前幫她把指甲粘上去,雖然如此,瑞貝爾威爾森也獲得連恩的憐香惜玉頻問:「你還好嗎?!應該很痛吧!」

 

在《好不浪漫》中因為一場意外,讓瑞貝爾威爾森一夕之間人生充滿了粉紅泡泡,連路上經過的帥哥都哈她!而她和男主角連恩漢斯沃不僅在雨中擁吻,胖艾咪還要壁咚雷神弟,最後導演更安排她大享艷福要扯開連恩的襯衫,不過工作人員卻特別交代瑞貝爾威爾森:「我們只有準備三件連恩的襯衫,所以你只有三次take的機會。」所以瑞貝爾說:「我當然就是全力以赴地撕開他的襯衫了!」

 

《好不浪漫》故事敘述從小就是小胖妹的娜塔莉小時候夢想著「麻雀變鳳凰」,但是長大之後成為紐約建築師的她,卻只會被人使喚買咖啡、遞貝果,更慘的是她在地鐵站中被搶匪襲擊之後昏迷,沒想到醒來之後她的生活大亂,而她最大的夢魘是自己竟然成了浪漫愛情喜劇中的女主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百名律師揪看《證人》首映 柯P律師陸正義讚:溫暖富有人性!   下則:【艾莉塔:戰鬥天使】超強口碑稱霸年度票房 全台粉絲告白艾莉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