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異鄉真心話》與眾不同的真實 勇奪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異鄉真心話》與眾不同的真實 勇奪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2019-02-12 作者:本萃電影

《異鄉真心話》導演艾蓮娜德拉裴特別選用柏林獨特的灰色調景色讓該片與其他西班牙流行的喜劇或驚悚電影有所區別,也使國外影評讚譽為必看電影。更在西班牙馬拉加影展中囊括最佳影片、女主、導演三項大獎。

 

講述幾個好友在柏林共度生日假期卻被一連串的衝突及矛盾打亂一切步調的《異鄉真心話》除了色調外,在情感方面的表現也獲得許多好評。導演艾蓮娜表示,開始寫劇本的時候自己正是主角的年齡,也經歷了不少挫折及困難,現在她覺得是個好時機藉由電影跟同樣境遇的年輕朋友談論失望。

誠實面對自己對導演來說是複雜且赤裸的,而這些情緒也反映在電影中人物之間的關係;艾蓮娜也忍不住感嘆當人長大後會像是進入日常生活的漩渦中,很少有時間照顧和老朋友的友誼,進而引起摩擦。這些感嘆都會一一呈現在電影中,看電影中他們離開平時自己的舒適圈,被迫和其他人困在一起,被迫誠實的面對自己。

飾演奧莉維亞的亞麗珊德拉希門涅絲對這部電影相當期待與喜愛,並強調電影只是「揭露所有發生的事情,而不是刻意扭轉局面」。她形容成是一個真實、親密、原始的展覽,每一個參與其中的人都使它與眾不同。電影將在2月15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你的朋友不再是你的朋友 《異鄉真心話》導演就是要拍不舒服的電影
上則:《我的傲嬌男友》平野紫耀大秀精實肌  海外約會最想選「這裡」   下則:「厭世女神」小松菜奈《來了》扮靈媒 入戲太深遭鬼壓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