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李屍朝鮮》開春上架粉絲成為「狂讚士」 敲碗等不及第二季來臨
《李屍朝鮮》開春上架粉絲成為「狂讚士」 敲碗等不及第二季來臨
2019-02-11 作者:Netflix

Netflix 2019年度「史屍」大劇《李屍朝鮮》1/25 才全球首播,就讓台灣粉絲紛紛變成「狂讚士」,許多粉絲在春節九天假期不到一就追完第一季全部六集 。更有粉絲大喊:「心中只有一個疑問:第二季哪時才要播出?!」

由於《李屍朝鮮》不僅活屍場面震撼令觀眾怵目驚心,活屍的特效化妝、特技動作更是超凡逼真,加上緊湊劇情中也有詼諧幽默的一面,因此讓許多熱愛活屍打怪影片鐵粉們大呼過癮!還有影迷深度評論:如果你喜歡《屍速列車》一定會喜歡《李屍朝鮮》,同時本劇在剖析人性上面也帶給許多人不少體悟,因為劇中可以看到朝廷官員只知享樂不知百姓疾苦的貪婪,整齣劇帶領觀眾看見了人吃人的世界!

除了萬千影迷的應援之外,Netflix也在今天釋出最新的官方花絮影片,一揭《李屍朝鮮》幕後拍攝時的規模與細緻!而劇中所有的演員對於片中最重要的角色「活屍」都相當敬佩,在片中分三組上百名的活屍演員每個都有重頭戲,他們都受過2個月以上的專業訓練才能上陣。

裴斗娜對於這些活屍不科學的肢體語言大表讚嘆:「他們設計相當精妙的活屍動作,應該每天下戲之後都全身痠痛吧!」朱智勛也感佩這些活屍演員:「他們要化很長時間的妝相當不舒服,每一個鏡頭的完成都是他們耗費長時間心力去準備的成果。」難怪金承勳導演會說:「《李屍朝鮮》是活屍演員創造出來的作品!」

《李屍朝鮮》噬人活屍的超優質特效,與票房電影《屍速列車》和好萊塢製作的《末日之戰》喪屍怪物並駕齊驅。影片中金成勳導演所展現出在執導上的精準度讓人無不讚嘆,其中一幕在山上拍攝的夜戲,需要呈現出滿山遍野火炬照亮整座山頭,因此《李屍朝鮮》跨國製作團隊準備了數目眾多的火把與燭火,但是一方面要小心防範火災,另一方面又要讓畫面展現火炬通明、磅礴詭譎氛圍,最後完美拍攝出人馬齊衝下山的驚心動魄鏡頭,甚至一卡到底沒有NG,令所有人都嘖嘖稱奇。

而眼尖的影迷看到王世子率眾村民在城牆上守夜抵禦喪屍大軍的戲碼,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絕境長城之戰」有異曲同工之妙。現在更有狂粉分析劇中飾演陷入困境王世子的朱智勛,很可以與被流放雪地的瓊恩雪諾這個角色形成有趣的類比。從《李屍朝鮮》的宮廷之爭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王位角逐殺戮,東西方各有千秋,《李屍朝鮮》還被影評譽為「東方活屍版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李屍朝鮮》故事敘述衰敗的朝鮮王國,已故國王死而復生,國內出現各式各樣的奇怪傳聞,同時瀰漫著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由於國王逝世的傳聞和恐怖的瘟疫開始流傳,染上瘟疫的人不會死去,卻依賴吃人肉維持生命。陰謀論者指責王世子是始作俑者,王世子決定冒險出宮展開調查,在險境重重的情況下他是否真的能找出真相解救王朝子民?《李屍朝鮮》已在Netflix平台盛大播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超狂票房吸鈔機!《李屍朝鮮》主演群票房收入大破百億台幣
Netflix金豬年開春最受矚目「史屍」韓劇《李屍朝鮮》未演先轟動
Netflix原創史屍韓劇《李屍朝鮮》第二波「飢餓版」預告重磅出擊
Netflix 首部自製韓國活屍影集《李屍朝鮮》 朱智勛扮皇子追查案情 拚搏活屍
上則:你的朋友不再是你的朋友 《異鄉真心話》導演就是要拍不舒服的電影   下則:費莉絲蒂瓊斯化身《法律女王》 挺身而出改變歷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