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眼見不一定為憑 《驚濤佈局》有出人意表顛覆翻轉
眼見不一定為憑 《驚濤佈局》有出人意表顛覆翻轉
2019-01-25 作者:華聯娛樂

不要只相信預告與海報 眾星稱《驚濤佈局》故事不單純

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同台演出《驚濤佈局》,今正式上映

 

不要只相信預告與海報,電影本身將有出人意表的顛覆翻轉!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同台演出《驚濤佈局》,故事安排觀眾看完後大呼過癮,紛紛表示:「不能爆雷,但絕對值得一看!」,美國宣傳活動中,馬修麥康納也說:「宣傳前我想了很久該怎麼形容這部片,但真的很難拿捏要怎麼不破梗又介紹的精彩,只能告訴大家,它絕對不是一般的懸疑電影,而是帶有性感元素的驚悚懸疑片。」強調就連看影評都要小心被爆雷!

驚悚懸疑片《驚濤佈局》隨著電影試映活動展開,加劇了該片神秘感!可說是一部“高智商懸疑片”。首映會邀請眾多名人搶先看,藝人馬國賢說道:「剛開始我以為就是一個大海中捕魚的故事,看到後面才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藝人黃志瑋也分享:「電影真的很好看,最有趣的是看完電影後每個人的心得都不一樣,雖然現在說太多可能會破太多梗,但總結就是,事情絕對不是傻瓜想的那麼簡單!

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真摯演出,讓觀眾觀影10分鐘內,就能深深陷入《驚濤佈局》故事劇情中。演員夏宇童表示從入座到觀影結束沒有多餘思考空間,驚呼表示:「我完全陷在故事給的線索中,會不斷想要抽絲剝繭找出謎底。」歌手梁一貞在臉書PO出:「很精彩,是讓你意想不到的劇情。」,導演蘇三毛也直誇:「《驚濤佈局》中,安海瑟薇非常非常辣,馬修麥康納非常非常壯,就像大衛雕像一樣,片中一直有裸奔跟裸泳鏡頭,重點是結局真的出乎意料!」

《驚濤佈局》今正式上映!觸電網站長讚本片是今年最出人意表、妙不可言的電影!好·嗑電影也表示《驚濤佈局》故事開始與結束其實圍繞著愛與恨,實質是一個以愛為名的故事。《驚濤佈局》上片前試映活動中,導演蘇三毛、藝人鄭平君、馬國賢、黃志瑋、夏宇童、茵茵、夏語心、洪小鈴、曾少宗、程予希、邱昊奇、唐振剛、楊銀豪、張豐豪、宋緯恩、Eddie、斯亞、嘻小瓜、黃書維、黃旭、楊孟霖、晏柔中、陳建凱、徐潔英、林融皓、李佳歡等人也到場支持。

故事劇情:

一個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

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然而事件的真相似乎不如表象單純,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於這暗潮洶湧的海島上,他是否能逃脫暗黑宿命的糾結,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驚濤佈局》打造出人意表感動結尾 故事緣起竟是馬修麥康納親身經歷?
眼見不一定為憑 《驚濤佈局》有出人意表顛覆翻轉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 《驚濤佈局》電影中再現完美六塊肌
上則:最強殺神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下則:暗黑喪片《三角草的春天》2018年日本最痛快的漫改青春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