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酷爸帥兒露點挑逗 《天使怎麼了》大啖情慾親子丼
酷爸帥兒露點挑逗 《天使怎麼了》大啖情慾親子丼
2019-01-17 作者:東昊影業

圖:《天使怎麼了》一場帥爸露蛋教男主角開槍的戲,開啟了死亡天使的罪惡與情慾之路。

阿根廷年度票房冠軍《天使怎麼了》本週五將在台上映,電影改編真人真事,不僅可以解密阿根廷傳奇罪犯「死亡天使」至今難以解釋的犯案歷程,也能一窺在導演視角下萬惡美少年的同性情慾世界,衝擊視覺、大膽性感,甚至連罪犯本尊看了都受不了,寄出存證信函給導演抗議。

  電影《天使怎麼了》以阿根廷刑期最長的美少年罪犯卡洛斯・羅貝托・浦西(Carlos Eduardo Robledo Puch)為主角,從他以偷竊為嗜好做開頭,娓娓道來他如何踏上犯下了 11 起謀殺、1起謀殺未遂、17起搶劫,與1起強暴、1起強暴未遂案的萬惡之路。電影當中也特別描述卡洛斯浦西一直以來撲朔迷離的同性之情,讓這個帶著神秘色彩的「死亡天使」更多了人味。

  由阿根廷人氣新星羅倫佐費洛(Lorenzo Ferro)飾演的卡洛斯,在學校遇見了家裡經營「地下生意」的拉蒙,從此開啟了作惡多端的罪惡之門,也讓原本遊走在女孩之間的花花公子,產了新的情慾流動。電影中一場拉蒙第一次帶卡洛斯回家玩的戲,由阿根廷老戲骨丹尼爾范內果(Daniel Fanego)飾演的拉蒙爸爸一邊慵懶地玩著手槍,寬鬆的內褲滑出其中一顆蛋蛋,讓初次見到手槍跟男人肉體的卡洛斯盯得目不轉睛,微微展露他心底深處的慾望。片中除了可看到卡洛斯大膽對著拉蒙媽媽高喊:「我喜歡你老公!」也溫柔幅描述卡洛斯與拉蒙在合作犯案之下越發曖昧的關係,父子通吃的劇情讓觀眾想入非非、腐味十足。但兩人「異男忘」的情懷隨著彼此意見分歧產生戲劇性的發展,也讓《天使怎麼了》有了第一波故事高潮。

  雖然改編真人真事,但由西班牙國寶大師阿莫多瓦監製的《天使怎麼了》比一般傳記電影更多了迷人風格,導演路易斯奧特加(Luis Ortega)明快的敘事配上秒秒都能截圖的精湛攝影與拉丁音樂,令觀眾沈醉於獨樹一格的南美魔幻寫實。《天使怎麼了》也被喻為融合阿莫多瓦與王家衛的創新犯罪電影,好萊塢報導者也盛讚:「這是影史上最勾人誘惑的天使殺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酷爸帥兒露點挑逗 《天使怎麼了》大啖情慾親子丼
《天使怎麼了》19歲小偷天使臉孔轉大壞蛋 這些疑點讓他永不得假釋
上則:《大三元》曾莞婷拍片竟然來陰的!? 出大絕被李沛旭爆料猛虧   下則:期待度破表!甜姐兒艾瑪史東【真寵】黑化變身最狠婢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