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世界都著迷的獵奇動畫!你敢接受《來自深淵》的挑戰嗎?
全世界都著迷的獵奇動畫!你敢接受《來自深淵》的挑戰嗎?
2019-01-10 作者:向洋影業

在日本動畫中,很常見到作品主打「冒險」、「旅程」,但是可以像本作《來自深淵》一樣創造出龐大又縝密的世界觀,讓觀眾感覺就好像真的有這些角色,他們真的去了這些地方探險,緊張刺激的氛圍……,卻是非常少見!因此,《來自深淵》的動畫版一開播後,就馬上引起熱烈關注,獲得日本網站「最佳年度動畫」第二名殊榮。

更厲害的是,《來自深淵》不只在國內獲得好評,這股熱潮甚至颳到了美國!”Crunchyroll”,類似於Netfilx版的「純動畫版」,擁有大量用戶,是美國著名的動畫社群網站,每年都會辦評選動畫的線上頒獎典禮,規模數一數二。而就是這樣一個高質量、大規模的網站,將《來自深淵》選為「年度最佳動畫」、「最佳劇情片」、「最佳配樂」,當中的兩個角色──娜娜奇入選為「最佳英雄」、黎明卿「最佳反派」,幾乎包辦了所有大型獎項,果然是全世界都瘋狂著迷的動畫!

一個深不見底、從來沒有人能探索完全的洞穴「深淵」……不知深淺、看不到盡頭、巨大的足以產生隆隆響的回音,棲息著各式各樣奇妙魔幻的物種,還有數不盡的絕世寶物,你敢挑戰嗎?你有勇氣成為下一個「探窟者」嗎?!《來自深淵》以無人能征服的極限地形「阿比斯」為舞台,主角是夢想成為偉大探窟家,並解開深淵謎團的「莉可」,而有次莉可在探索深淵的途中,撿到了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雷格」,故事就從此展開……。

《來自深淵》作品設定充滿奇幻色彩,場景氣勢恢宏,療癒人心,但劇情又是走「獵奇殘酷」風,傷感與希望並行,如此矛盾的連結卻讓整部動畫成為絕無僅有的作品,吸住一大票死忠粉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來自深淵》的阿比斯洞窟擁有致命吸引力,是仙境也是絕境!
最細膩的漫畫家 劇場版《來自深淵》呈現 土筆章人 的萌系藝術!
上則:《90分鐘末日倒數》獲台韓兩地媒體&權威影評盛讚,好評不斷   下則:勞勃瑞福「傳奇替身」回鍋  《老人與槍》導演「被點名」嚇到失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