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個半月增肥18公斤 《邊境奇譚》女主角每天4小時「毀容」!
2個半月增肥18公斤 《邊境奇譚》女主角每天4小時「毀容」!
2018-12-27 作者:ifilm傳影互動

 

整張臉「只有上嘴唇素顏」!《》女主角伊娃梅蘭德為戲不惜在兩個半月內增肥18公斤,每天上戲前更要花費四小時以特效化妝「毀容」,全臉都被化妝品和矽膠面具覆蓋,只剩上嘴唇素顏,讓人幾乎分不出她的原貌,突破性演出被影評盛讚有如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毀容鍍金之作「女魔頭般的風采!」

伊娃梅蘭德在瑞典擁有神級影壇地位,已經在北國累積大量金獎作品的她,今年為了在新作《邊境奇譚》中飾演長相詭異、不同於常人,並且擁有可以「聞出人性醜陋」嗅覺天賦的海關檢查員,開拍前於生理和心理上都做足準備,短時間內增肥18公斤,一星期更要重訓四天,讓上半身肌肉僵硬、下半身肥肉四溢,完全打破常人的身材比例和臉部表情!「我感覺好差、好沮喪,甚至無法呼吸!隔著矽膠面具做表情更是一大挑戰,我幾乎沒辦法呼吸!」這樣的「變身」過程讓伊娃梅蘭德更能理解邊緣人物的孤獨和自卑,成就影史絕無僅有的最獵奇女主角!

「全歐洲最他媽有才華的女演員!」

影后自曝靠「這招」擄獲金獎導演

我們一起學狗叫!年度最不能錯過的奇片《邊境奇譚》以奇葩角色和劇情震撼影壇,為了展現人性與獸性的邊界,女主角伊娃梅蘭德徹底毀棄過去所有經驗,自曝為了學習如動物般以嗅覺認知世界,自由抽動上嘴唇和鼻子的肌肉,她無時無刻狂看Youtube上的狗狗影片,精準控制和逼真程度讓觀眾真以為導演砸重本在特效上!伊娃梅蘭德所飾演的女主角具有可以「聞出人性秘密」的嗅覺天賦,導演阿里阿巴斯花了近18個月,試鏡無以計數的演員,才終於遇見演技實力堅強、擁有強大模仿力,更願意為戲增肥毀容的梅蘭德!近乎不可能的「嗅覺表演」讓坎城大導興奮狂讚:「她非常嚴謹但同時可以放手一切讓自己徹底沈浸在角色中...絕對是全歐洲最他媽有才華的女演員!」

絕對不能暴雷的奇片!預告只是全片3%的震撼!

驚悚與神話的傑作《邊境奇譚》你絕對猜不到結局

《邊境奇譚》挑戰觀眾極限,奇異情節震撼人心,在坎城首映即造成轟動話題,觀眾無不因為畫面太過衝擊同聲倒抽氣:「沒想到導演真的把『這個』拍出來!」不僅不負眾望拿下「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天衣無縫的獵奇化妝技術更讓本片入選奧斯卡最佳化妝與髮型設計九強!《邊境奇譚》被譽為是今年「絕對不能被暴雷」的必看奇片,乍看是驚悚犯罪電影,劇情曲折離奇,不到最後一刻沒有人能猜到真相竟然是如此!如今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大獎就像被官方認證『怪出新高度』一般,保證讓你震撼不斷卻又捨不得別開頭!

 

羞恥、罪惡、恐懼...她「聞」得出你內心不可告人的醜陋秘密

海關檢查員提娜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她能嗅出人們內心的羞恥、恐懼、憤怒和罪惡感。在一次從旅客的手機中「聞出」含有兒童色情影片後,她被長官高度賞賜並派去追查國際兒童色情犯罪。然而在工作成就之外,提娜因醜陋的面貌與充滿疤痕的身體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樣其貌不揚並擁有相同嗅覺天賦的沃爾,他身上一股難以辨識的「味道」挑戰了提娜的直覺,卻也同時深深吸引著她,難以言喻的獸性魅力在兩人之間發酵,讓她不禁懷疑:我們到底是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超越迴紋針式性愛的全新體位 《邊境奇譚》終極大尺度「發芽式性愛」看過片的人才懂
2個半月增肥18公斤 《邊境奇譚》女主角每天4小時「毀容」!
絕對不能暴雷的奇片《邊境奇譚》!預告只是全片3%的震撼!
上則:《私人戰爭》傑米道南脫西裝耍頹廢  史丹利圖奇情牽羅莎蒙派克   下則:《寂寞女皇》符瓊音新歌年前搶灘2019電影推廣曲 電影「玩命貼圖」爆神組合 戲裡男神陳曉東x戲外音樂女皇符瓊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