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綺拉奈特莉化身甜梅仙子有訣竅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巨星雲集  海倫米蘭、摩根費里曼飆戲
綺拉奈特莉化身甜梅仙子有訣竅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巨星雲集  海倫米蘭、摩根費里曼飆戲
2018-12-26 作者:迪士尼影業

圖說:綺拉奈特莉在《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裡扮演看似甜蜜的甜梅仙子。(迪士尼提供)

 綺拉奈特莉十七歲時以《我愛貝克漢》在美國一砲而紅,後來又因《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成為票房女星,但她最近受訪時,坦承因為成名太早,讓她在二十幾歲時無法調適成名生活而崩潰,患有厭食症和焦慮症的她,最後靠著親友支持走過這段黑暗時期,如今,幾乎什麼角色都難不倒她。就連《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裡誇張的甜梅仙子角色,她都可以從孩童身上找到詮釋的靈感。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裡的甜梅仙子是粉絲們從沒看過的綺拉奈特莉,她笑容甜美、有著甜膩高亢的嗓音,所到之處像是刮起了一陣風,讓周遭的人像陀羅一般轉個不停。但其實她也是個有野心的女人,當女主角克拉拉進入奇幻四國,甜梅仙子便開始說服克拉拉與她聯手收復被老鼠王和黃薑之母佔領的奇幻四國。

摩根費里曼詮釋女主角克拉拉的神秘教父卓賽麥爾。(迪士尼提供)

 為了進入甜梅仙子這個角色,綺拉奈特莉表示,雖然她小時候就看過《胡桃鉗》芭蕾舞劇,但對甜梅仙子依舊很陌生,她不斷地觀看甜梅仙子在芭蕾舞劇裡的表演影帶,卻始終不得要領,「有天,我帶著女兒到操場遊玩,當中有不少六歲的小女孩,於是我試著用不同的聲音取悅她們,當她們開始咯咯笑時,我知道我抓到了要領」,綺拉表示,在小孩的魔法世界裡,充滿了糖果和玩偶,所以在魔法王國裡的甜梅仙子,也一定要有甜得可以擠出糖汁的感覺,於是藉著甜美的笑聲和嗓音,綺拉成功詮釋自己的角色。

 

 不止是綺拉演出的甜梅,《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可謂巨星雲集,包括童星出身的麥肯基弗依、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金球影帝摩根費里曼、《純真年代》的英國男星理察E格蘭特。

海倫米蘭的黃薑之母角色扮相詭異可怕,但破相的外貌無損她精湛的演出。(迪士尼提供)

今年七十三歲的海倫米蘭挑戰黃薑之母,除了在臉上多了大疤痕,她還是許多人想扳倒的森林之后。演慣了皇后的海倫米蘭形容自己的角色說:「女性可以扮演更酷的惡棍!不過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佈景和華麗的服飾,天吶,每件衣服都可以被視為一個藝術品,當我走進棚裡,我覺得我好像真的進入了森林裡,真的太讚了!」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也是綺拉奈特莉與英國男星馬修麥克費登三度合作的電影作品,第一次是十三年前的《傲慢與偏見》,兩人詮釋珍奧斯汀筆下最讓人心動的兩個角色─達西先生和伊莉莎白。後來他們又在《安娜.卡列妮娜》再次合作,這次與老朋友三度聚首,卻一句台詞都沒對到,因為綺拉演的是奇幻王國裡的甜梅,馬修則是人類世界裡的克拉拉的父親,畢竟人與仙子殊途,只能嗟嘆彼此緣份太薄。

另外,這次全台灣最大AI/AR虛擬彩妝科技公司玩美移動,與迪士尼影業攜手推出真人版奇幻電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特製圖框,及數款以電影主角為靈感來源的致敬AR妝容,讓女孩在年末耶誕夢幻時分,能即刻化身空靈勇氣少女,一同闖進「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華麗炫爛世界冒險去!

產品資訊:

玩美彩妝」 、「玩美相機」、「玩美Fun」皆可於 App Store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將於本月二十八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綺拉奈特莉化身甜梅仙子有訣竅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巨星雲集  海倫米蘭、摩根費里曼飆戲
迪士尼魔法之夜《胡桃鉗與奇幻四國》聖誕派對降臨台北
上則:瑞典男神亞當帕森演而優則唱! 《搖滾男孩狂想曲》挑戰演出國民巨星   下則:《捍衛生死線》基努李維帥氣深情演出  遇到從影最大難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