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性感龐德女郎 為新戲扮俗 網友認不出驚:大媽妳哪位?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性感龐德女郎 為新戲扮俗 網友認不出驚:大媽妳哪位?
2018-12-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性感龐德女郎 為新戲扮俗 網友認不出驚:大媽妳哪位?

在電影《007惡魔四伏》飾演龐德女郎的法國性感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將回歸新一集007電影《邦德25》導演說:「世上最頂尖的演員陣容都齊聚於此,我怎麼可能不想請他們回鍋呢?」如果蕾雅瑟杜真的在新片中再次上陣,也將打破007系列電影過去五十七年來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

 

而蕾雅瑟杜今年新作品《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片中擔綱女主角,飾演潛艇艦長的妻子,在聽聞庫爾斯克號艦艇沉沒後,不斷地拼命與官僚對抗。本片取材自2000年庫爾斯克號沉沒真實事件,是近年來最嚴重艦艇沉沒案件,當時許多國家和非官方機構曾經提出幫助,但均被俄羅斯政府拒絕了,因此被民眾抨擊是場『政治謀殺』。

蕾雅瑟杜看完劇本後馬上答應演出,飾演俗味十足的鄉下大媽,許多觀眾幾乎都認不出這位就是性感龐德女神。蕾雅瑟杜表示:「因為太喜歡這個劇本與導演,所以看完這迷人的故事後,我就告訴經紀人無論如何都要演! 透過妝髮讓我扮相十分成功。」

 

電影《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由《攻敵必救》製片團隊傾力打造,找來《謊言的烙印》丹麥籍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Thomas Vinterberg)執導,《謊言的烙印》曾入圍金球獎與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電影編劇為《搶救雷恩大兵》羅伯特羅達特,主角是柯林佛斯《金牌特務》與馬提亞斯修奈爾《丹麥女孩》。金獎導演與編劇、演員,三大黃金組合為電影打造最頂尖優秀品質。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故事改編自俄羅斯潛艇“K-141庫爾斯克號”災難事故。當時進行作戰訓練的庫爾斯克號內魚雷自爆,造成潛艇內部重大傷亡,118名船員僅剩23名倖免逃過爆炸,艦艇沉沒在巴倫支海2000呎深處;岸上的家人不斷拼命地與官僚鬥爭,船員們依靠僅存的糧食與氧氣等待救援...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將於2019年1月25日(五)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性感龐德女郎 為新戲扮俗 網友認不出驚:大媽妳哪位?
上則:強壓奧斯卡名導《騙局》 挾腎上腺素稱霸哥雅獎提名   下則:《大娛樂家》後最動聽感人的活屍歌舞片 《安娜與世界末日》被譽為活屍版《樂來越愛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