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晉升劉「億」豪,導演:「要不要剃髮?還是抓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晉升劉「億」豪,導演:「要不要剃髮?還是抓蛇」
2018-1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劉以豪晉升劉「億」豪 「破億九宮格」驚喜探班將兌現破億承諾!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要不要剃髮?還是抓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房成功破億,導演林孝謙準備了驚喜探班,正在新戲劇組與馮凱導演拍攝的劉以豪,聽聞破億消息又驚又喜,立刻給導演一個大擁抱,兩人一同開香檳慶祝!但若只有喝香檳就太便宜劉以豪了,導演隨後立刻拿出了粉絲願望的「破億九宮格」,不管戳中什麼內容都一定要兌現,還調侃劉以豪:「裡面有一些剪頭髮、摸蛇,反正就是集結了大家的願望!」電影上映前,劉以豪曾經誇下海口:「如果破億做什麼都行!」如今票房告捷,粉絲早已迫不及待敲碗等劉以豪跟劇組如何實現破億承諾,劉以豪非常緊張,並坦言連劉媽媽都有來關切詢問:「什麼都可以?!你是要裸奔嗎?」最後劉以豪抽中了正中間的格子,揭曉本次的破億承諾:「為了安撫觀眾看比悲傷的心,將親自愛的抱抱500名觀眾。」一旁的馮凱導演一邊高喊「劉以豪改名劉億豪、破億哥!」更開玩笑加碼:「北中南全台巡迴啦!」劉以豪本人也十分開心,非常期待跟觀眾碰面!

得知全台票房破億 陳意涵發文:「卸貨完去謝票」

劉以豪爸霸氣回應:「早料到會破億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開出紅盤,男女主角劉以豪、陳意涵紛紛貼文感謝觀眾的支持與厚愛,陳意涵更是在臉書寫下:「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各位辛苦跑宣傳的夥伴,等我卸完貨,再去二輪戲院謝票好了!」票房亮眼也為即將生產的陳意涵再度添喜!而劉以豪則表示,當天一早得知破億的時候,劉媽媽一開門就給他一個愛的抱抱恭喜他,劉爸爸一旁假裝鎮定地說:「我早就知道會破億了!」三人皆難掩聽到破億好消息的喜悅!破億當天人在香港宣傳《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張書豪、陳庭妮,得知消息也興奮地大呼「感動」,感謝所有觀眾的支持!鬼鬼更是在IG限時動態,亮出了拍片時劉以豪戴小貓女粉紅假髮的花絮,回饋喜愛《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朋友!禾浩辰、石知田、姚愛寗也都在自己的官方社群寫下對觀眾的感謝!

 陳意涵、劉以豪聯手打造今年最讓人想談戀愛的電影

A-Lin深情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

由mm2滿滿額娛樂 / 好好看文創聯合出品、製作年度最動人的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療癒系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破億電影,並特別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攜手主演片中賺人熱淚的「虐心情侶」,讓觀眾見證年度最偉大無悔的愛情!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鬼鬼)、禾浩辰(布魯斯)、大慶、石知田、姚愛寗都將現身電影當中,和男女主角同台飆戲,並由天生歌姬A-Lin獻唱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陪伴觀眾共度感動的時刻,打造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電影!主題曲上線以來,造成歌迷跟網友轟動,點閱突破九百萬人次,釜山影展五千人世界首映,高票穩坐官方排行榜的冠軍寶座電影,金馬影展舉行台灣首映,更是立刻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二名!

 

我們都值得,一次奮不顧身的愛

同居不交往,還沒有上床!?張哲凱(K)和宋媛媛(Cream)真的就這樣過了十年!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朋友、唯一的家人,他們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只因K不定時復發的疾病讓他不敢承諾!為了讓Cream擁有他給不起的幸福,他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心愛的人找到其他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與其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何不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持續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王淨爆打范少勳宛如校園版我的野蠻女友
《比悲傷》影集開拍! 王淨接棒陳意涵詮釋古靈精怪宋媛媛
陳意涵驚喜現身《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年度票房冠軍感謝記者會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破2億! 破第二個億!劉以豪準備神秘聖誕禮回饋觀眾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票房約1.35億!登2018台灣電影票房冠軍!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晉升劉「億」豪,導演:「要不要剃髮?還是抓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9天破億!創近年台灣電影最快破億紀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鬼鬼化身宇宙系網美「小貓女Bonnie」      貓耳前衛造型超吸睛
金馬視覺總監方序中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打造大師版唯美海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首映!星光齊聚閃耀金馬紅毯
一日限定!只要憑一張學生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請你看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劉以豪、張書豪三角戀進禮堂 誰是真正新郎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揭劉以豪演男主角真正原因 又哭又笑「角色」版海報正式公布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庭妮出軌被抓包 狠K劉以豪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鮮肉男神禾浩辰再次挑戰愛情電影!自爆催淚秘訣「吃辣、催吐」哭戲難不倒他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張書豪演「最帥牙醫」享最高福利 幫陳意涵洗牙送作堆
A-Lin獻電影大銀幕演出初體驗《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一同榮獲亞洲之星大賞「Face of Asia」!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世界首映      5000名觀眾同場哭慘成淚海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庭妮登釜山影展開幕紅毯
浪漫揪心《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暫名) 全新配對開鏡 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布魯斯、鬼鬼吳映潔 導演林孝謙 攝影師關本良 黃金組合打造台灣虐戀電影
上則:《美聲俘虜》影帝影后渡邊謙、茱莉安摩爾同台飆戲   下則:《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日本療癒系女星為戲滾玻璃遭嫌不可愛 導演親自上陣示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