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龐克武士】出招「蛋蛋豆皮大摩擦」 綾野剛用蛋蛋幫洗臉
【龐克武士】出招「蛋蛋豆皮大摩擦」 綾野剛用蛋蛋幫洗臉
2018-11-27 作者:天馬行空

【龐克武士】出招「蛋蛋豆皮大摩擦」 綾野剛用蛋蛋幫洗臉

村上淳爆料綾野剛那裡有股味兒

 

鬼才宮藤官九郎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今年最ㄎㄧㄤ的日本電影【龐克武士】,一齣江戶時代的古裝劇,男主角綾野剛與村上淳慘遭惡搞,明明是武士與刺客的對決,雙方使出的招數卻有著「櫃台美眉盤腿坐」、「歌舞伎翻桌大反擊」等現代時下流行用語,最扯的是兩人還要進行人體大挑戰,先來個「超詭異人體暖爐」,把兩人互當拱橋,最後還要採取「69體位」,使出「蛋蛋豆皮大摩擦」的秘技,也就是用蛋蛋互相幫對方洗臉的奧步。拍這場戲時,村上淳表示綾野剛股間的味道非常好聞,有一種宣告「夏天來了」的肥皂香氣,讓他無法專心演出,還因此要求導演暫停,沒想到綾野剛的體味居然是造成NG的原因,笑翻整個拍攝劇組。

 

【龐克武士】眾星雲集,除了男主角綾野剛更集結北川景子、東出昌大、染谷將太淺野忠信永瀨正敏以及豐川悅司等巨星不計形象參與演出豐川悅司在本片飾演一位心機重的大臣整場風波都來自於他的政治野心雖然飾演壞人的角色卻沒有辦法讓人討厭他,片中多場豐川悅司對綾野剛拋媚眼以及兩人唇槍舌劍的機智對話都讓人捧腹大笑。豐川悅司透露他在演員之中和綾野剛的「感情」最好,他在開拍沒幾天就閃到腰,綾野剛還親自為自己按摩了超過一個小時,兩人也因為按摩的「肌膚之親」,按出了好感情。本片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

 

電影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電影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肖想當武士的……猴子(永瀨正敏 飾)……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龐克武士】出招「蛋蛋豆皮大摩擦」 綾野剛用蛋蛋幫洗臉
北川景子【龐克武士】率淺野忠信、染谷將太大跳肚皮舞
【龐克武士】淺野忠信扮邪教教主 膽大要求零台詞
宮藤官九郎編劇新作【龐克武士】豪華卡司打造龐克世界 綾野剛DNA覺醒爆發 主動要求露屁股蛋!
上則:一生必看!《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下則:法蘭茲羅戈斯基《賣場華爾滋》裸身大談虐心苦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