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影《秘密訪客》殺青  郭富城段奕宏用「眼神」奉獻影帝級表演
電影《秘密訪客》殺青  郭富城段奕宏用「眼神」奉獻影帝級表演
2018-11-15 作者:新麗電影

表面看似甜蜜溫馨的家庭,其實潛藏著許多難以啓齒的秘密。日前,由陳正道執導,殳俏編劇,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許瑋甯、榮梓杉等聯袂出演的電影《秘密訪客》,首度曝光「秘密」主題角色海報,五大主演神態安然,但眼神中似乎暗藏玄機,神秘感撲面而來。該片不僅齊聚強大的演員陣容,導演陳正道更是集結業界翹楚,力求呈現一流的影片故事和品質感。據悉,影片已於11月中旬殺青,預計明年將會和大家見面。

 

黃金班底:陳正道聚匯金馬班底陣容升級

從徐崢到黃渤,導演陳正道的作品似乎從來都不缺「大咖」助陣,此次也不例外,電影《秘密訪客》由於其角色的複雜性對演員的要求甚高,影片不僅邀請到影帝郭富城鼎力加盟,「戲瘋子」段奕宏、實力派女神許瑋甯跟導演再度合作,更有被網友盛贊「未來可期」的新生代演員張子楓,以及小小年紀就被稱為「拿捏老練」的小演員榮梓杉。值得一提的是,憑借《暴雪將至》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段奕宏和憑借《你好,之華》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張子楓將一同出席即將舉行的第55屆金馬獎盛典,對比首次入圍如此重量級獎項而表示興奮緊張的張子楓,曾多次獲封影帝的段奕宏則顯得十分淡定。但相信無論結果與否,兩位演員的實力已經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

 

素有「懸疑片口碑之王」稱號的80後新銳導演陳正道,在此次的新作中開啓全新神秘懸疑類型,其堪稱金馬大師匯聚的製作班底,讓影片信息一經發佈即獲得強烈關注。其中包括曾與導演合作多次,電影《催眠大師》、電影《記憶大師》的原班人馬:獲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的羅順福再度擔當該片美術設計;憑借《伊莎貝拉》獲得第2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獎提名的林志堅擔任攝影指導,還有因電影《重返20歲》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台灣資深造型設計師葉竹真擔任造型設計。除了默契十足的老班底外,更有首次合作的美食作家殳俏為影片劇本操刀助陣,讓人期待此次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詭秘劇情:角色海報以眼神詮釋細思極恐

此次發佈的五張角色海報,從構圖風格到人物造型都營造出了一種詭秘的氣氛:格外顯眼的英文字母,點出五位主演在家庭中各自的身份;服裝的強烈對比,將一家四口與秘密訪客的地位差異展現的淋灕盡致;動作神態看似正常,但每位主演都「眼神戲」十足,似笑非笑的爸爸(郭富城飾)、略顯疲憊的媽媽(許瑋甯飾)、眼神冰冷的姐姐(張子楓飾)、眼含溫情的弟弟(榮梓杉飾);其中一臉茫然的訪客(段奕宏飾)更是為影片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讓人好奇每個人隱藏在面具下的真實面孔。整套海報用強烈反差的方式呈現角色的詭譎氣質,投射出暗潮湧動中的心靈博弈,讓觀眾對影片充滿想象進而細思極恐。

 

影片講述了一個甜蜜四口之家的地下室里,住進了一位秘密訪客,原本和諧完美的家庭不再平靜,一件又一件的怪事隨之而來……據導演透露影片將用豐富的想象力和極具反差的角色設計,推進懸疑故事發展,探討人性的善與惡、明與暗、虛與實。電影《秘密訪客》此次曝光,以其充滿懸念的劇情和強力吸睛的製作陣容,引發眾多網友熱議,並表示「票已備好,坐等陳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地球最後的夜晚》金馬主席李安激讚:「進入畢贛的魔幻世界,作為觀眾非常享受!」   下則:《小美》金馬三項大獎入圍 金鐘配樂盧律銘角逐金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