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武田梨奈知《世界最長的照片》在台上映 驚喜出現於片商粉絲團留言
武田梨奈知《世界最長的照片》在台上映 驚喜出現於片商粉絲團留言
2018-11-12 作者:中影

 

空手道美少女蛻變《世界最長的照片》披婚紗出嫁

改編自譽田哲也同名暢銷原著,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山本新一真人真事的《世界最長的照片》,由新世代偶像高杉真宙、武田梨奈主演。

 

 

而片商於上個月發布電影在台上映訊息,在留言串裡出現武田梨奈本人留言的圖示,寫著我很開心,還用打中文「我想去台灣」,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留言向她打招呼歡迎她來台灣。武田梨奈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高杉真宙的表姐溫子,個性美麗又大方,非常受男孩子歡迎,連表弟的同學也被她迷得團團轉。在她大刺刺的外顯個性下,卻有一顆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心,是帶領在青春期成長的表弟甩開迷惘,勇往直前的關鍵。

 

導演草野翔吾也表示對武田的印象就是個直率,相處起來是很舒服的人,在選角階段就已經認定這個角色非她莫屬:「溫子這角色總是有意無意地拉著這群高中生們前進,而實際上她在拍片現場也總是帶領著高校生演員團隊,幫忙製造氣氛,真的幫了我很多忙。」但有趣的是,武田梨奈本人卻覺得自己和角色的性格非常不像,所以為了能自然的呈現,在表演上下足了功夫,但即便如此她依然表示:「無論你的青春是不是電影裡的那個樣子,透過電影都可以讓你再次體會到熱血的青春,請務必從各個登場人物的視角來觀賞。」電影即將於11月30日正式在台上映。

 

武田梨奈因參與電影《恐怖童謠第一章》正式進入演藝圈,從小練習空手道,曾在本防具空手道大賽曾獲得過冠軍,後又憑藉著扎實的拳腳功夫與亮麗的外形,從500名練習空手道的選手中脫穎而出,獲得主演空手道電影《高踢少女》的機會,而後又接連演出電影《空手道美少女》、《女忍》,是日本難能可貴的動作片女演員。2003年主演的恐怖喜劇《死亡壽司》更讓她獲得日本演員聯合會最佳動作女演員獎及美國奇幻電影節喜劇電影最優秀女主角獎;但其實真正讓她一砲而紅的她在2014年信用卡廣告裡用頭撞碎10塊瓦片的大膽出演,不僅知名度迅速上升,受到注目,甚至接演了當年話題大片《進擊的巨人》一角。近年開始接觸不同類型的角色,本次拍攝《世界最長的照片》飾演二手專門店的店長,鼓舞及陪伴男主角順利拍攝「世界最長的照片」外,有別於之前動作戲居多,這次不但讓她散發著率性的女人味,更是披上的婚紗,成為美麗的嫁娘。

 

本片改編自以《草莓之夜》及《武士道》系列作聞名的暢銷作家譽田哲也的真人真事同名小說,電影故事講述沒有夢想及目標的高中生內藤宏伸(高杉真宙 飾),漫無目的地數著饅頭等畢業,就連加入攝影社也常因作品遲交常常被三好社長(松本穗香 飾)臭罵。在高中生涯最後的暑假中,宏伸在表姊溫子(武田梨奈 飾)經營的古董店發現了一台特別的相機,好奇心驅使下,宏伸去詢問了附近攝影店的店主宮本賢一(吉澤悠 飾),進而發現這是一台「為了拍攝世界最長最廣角的照片而設計的特別相機。」於是,在宮本的指導下,宏伸開始使用這台相機拍照,每天騎著單車尋找漂亮的風景,也被一張張前所未見的照片所感動,突然間,像是找到了生命的熱情般,宏伸的生活找到了目標,決定和社員們一起研究如何用這台相機拍攝出「世界最長的照片」,為高中生涯做個美好的總結。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世界最長的照片》恰北北攝影社社長松本穗香入圍日刊體育大獎最佳新人
武田梨奈知《世界最長的照片》在台上映 驚喜出現於片商粉絲團留言
高杉真宙拍《世界最長的照片》自爆不敢表達自己意見
上則:《淪落人》金馬影展放映好評不斷 觀眾感動落淚   下則:【龐克武士】淺野忠信扮邪教教主 膽大要求零台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