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婆待產老公外遇 《劫局》「背後式性愛」揭花心教師真面目
老婆待產老公外遇 《劫局》「背後式性愛」揭花心教師真面目
2018-11-08 作者:原創娛樂

 

由歐陸最強卡司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劫局》,即將於下周五(11/16)上映。本片透過層層翻轉的劇情,邀請觀眾來解謎,找出真正的殺人兇手,相當令影迷期待。日前電影舉行試片,大受好評,許多網紅對電影刻畫的花心中學男教師─外遇後又涉入謀殺案,恨得牙癢癢,大讚劇本貼近生活很寫實,推薦影迷一定要進戲院觀賞電影。

 

《劫局》描繪中學教師大衛,原本是人生勝利組,與心愛的老婆茱莉與兩個孩子,過著中產階級安穩的生活。不料某日大衛被控涉入女珠寶商謀殺案,檢方開始搜查大衛的生活,意外揭開大衛隱藏許久的婚外情,以及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原來在兩人幸福美滿的婚姻下,大衛外遇多年,甚至在茱莉懷孕時、產後,大衛也不斷利用出差機會出國找小三。當檢方親口告知茱莉真相時,茱莉感到萬分羞辱,心痛欲裂……令人不解的是,大衛與茱莉看似深愛對方,性生活也十分美滿,兩人時常親熱,電影一開始就是一場令人臉紅心跳的背後式性愛戲碼,火辣辣的開場,也預告著電影的高潮起伏與精采轉折故事。

 

演出大衛的法布里奇奧羅吉,是比利時名導達頓兄弟的御用演員,過去20年來,在達頓兄弟名作《美麗蘿賽塔》、《孩子》、《騎單車的男孩》、《兩天一夜》中演出,細膩深刻的演技,深受影迷喜愛。他在《劫局》飾演過著雙面人生的中學教師,一方面愛妻愛家、一方面出外亂搞婚外情。當他身旁朋友得知他涉入謀殺案後,每位朋友都對檢方撒了一點謊,增加破案的難度,觀眾必須抽絲剝繭、從細節中找線索,電影看到最後,才能知道謀殺女珠寶商的兇手到底是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老婆待產老公外遇 《劫局》「背後式性愛」揭花心教師真面目
外遇男涉入謀殺案妻離子散 《劫局》劇情引高度共鳴
上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導演揭劉以豪演男主角真正原因 又哭又笑「角色」版海報正式公布   下則:韓國年度壓軸強片《分秒幣爭》 國際巨星文森卡索重量級加盟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