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寵物當家2 》首支預告釋出
《寵物當家2 》首支預告釋出
2018-11-08 作者:UIP

 

電影【寵物當家2】,今日釋出首支預告。【寵物當家】的編劇布萊恩林奇(【小小兵】)再度回歸,為【寵物當家2】編寫劇本,導演克里斯雷納德(【神偷奶爸】系列電影、【羅雷司】)也再度回歸執導這部新片。

 

【寵物當家2】將延續2016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當我們每天出門上班或上學的時候,我們的寵物都在搞什麼鬼。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妮特希利,將製作這部刷新任何原創電影,不管是動畫片或真人演出電影,首周票房紀錄的動畫喜劇片的續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寵物當家2》全新預告釋出 6月全台上映
《寵物當家2 》首支預告釋出
上則:5成觀眾給予滿分評價 《七罪追緝令》口碑延燒台灣 朱智勛: 「這角色我自己都怕」   下則:茱麗葉畢諾許​​​​​​​影壇大滿貫天后,因為侯孝賢   喜歡接拍亞洲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