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屋遊客誤把屍體當道具 命案現場照樣玩  《嚇地獄》致敬恐怖經典
鬼屋遊客誤把屍體當道具 命案現場照樣玩  《嚇地獄》致敬恐怖經典
2018-11-02 作者:CatchPlay

越逼真越好玩的鬼屋樂園,常常以假亂真為遊客帶來最真實刺激的驚嚇體驗,不過在這個充滿笑聲和尖叫聲的地方,也有不少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說。據傳多年前,某個鬼屋樂園發生了命案,兇手把屍體丟棄在現場,卻被遊客當成裝飾的道具,直到3天後屍體開始發臭才被人發現,而兇手卻早已逃之夭夭,再也沒有被找到。而在本週五(2日)上映的恐怖電影《嚇地獄》(Hell Fest)中,大學生娜塔莉和朋友們不顧詭異的都市傳說,一起到新開幕的「地獄樂園」試膽玩樂,卻真的碰上傳說中的鬼屋殺人魔,他們能活著走出地獄嗎?

 

電影《嚇地獄》由《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逃出絕命鎮》(Get Out)剪接師葛瑞格里普洛金Gregory Plotkin執導,而本身就是恐怖片超級粉絲的他,也在面具殺人魔傑森、麥克邁爾斯和《驚聲尖叫》(Scream)系列的鬼臉殺人魔等角色身上找到許多靈感,擷取經典恐懼元素玩出新花樣。而今日發布的「復古預告」中,導演則把全新電影《嚇地獄》,運用色調、旁白和配樂營造出復古氛圍,新舊混搭毫無違和感,也充滿致敬意味。

 

《嚇地獄》描述娜塔莉與朋友們相約到地獄樂園過萬聖節,縱情玩樂的同時,卻遇上戴著面具的冷血殺人魔,更目睹弒血命案的整個過程。娜塔莉等人嚇得魂飛魄散,拼了命想逃離恐怖殺人魔的魔掌,然而其他遊客卻以為這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試膽會,殊不知,歡樂遊樂園早已變成殺人魔的嗜血遊樂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鬼屋遊客誤把屍體當道具 命案現場照樣玩  《嚇地獄》致敬恐怖經典
《嚇地獄》打造擬真鬼屋樂園 殺人魔不作假
殺人魔入侵萬聖節樂園 狂歡變狂殺     恐怖電影《嚇地獄》11月2日全台上映
上則:《90分鐘末日倒數》與韓同步釋出河正宇中文版前導海報   下則:《變身特務》湯姆霍蘭德成為科技怪咖 惡整威爾史密斯變成帥「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