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壞男人惹人愛?玄彬撩妹開場白第一句:妳的三圍size多少?
壞男人惹人愛?玄彬撩妹開場白第一句:妳的三圍size多少?
2018-10-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影史最帥綁架犯玄彬,《極智對決》被虧不能帶女友看

由華聯國際發行,《雨你再次相遇》票房女星孫藝真與韓流首席男神玄彬首次大銀幕搭檔作品《極智對決》,上映首週開出今夏以來韓片在台最佳票房成績!於片中首次詮釋反派角色的玄彬更是有別於一般歹徒待遇,網羅大批女性觀眾芳心,不僅讓多數女生在觀影結束後失控狂喊:「玄彬好帥!完全被圈粉」、「好想被歹徒抓走!」…。劇情轉折也讓男性觀眾高喊:「情節緊湊且不乏精采大場面,故事最後轉向熱血沸騰,看了好過癮!」。

 

《極智對決》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玄彬 飾)之間,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片中玄彬所詮釋歹徒做事風格膽大狂妄,幾幕對方只要不聽話時,就立馬一槍斃掉人質的緊繃場面,更是讓觀眾全程神經緊張。不同的是,《極智對決》在劇情最後有了戲劇性翻轉,跳出了同類型電影的既定發展框架,也讓玄彬受封為影史最帥超人氣綁架犯!

 

壞男人惹人愛?玄彬撩妹開場白第一句:妳的三圍size多少?

玄彬魅力無法檔,《極智對決》更被某些網友戲稱為不能跟女朋友一起看的片!片中玄彬在與孫藝真的第一場對手戲就口氣輕浮且直白閃問:「妳的三圍size多少?」、「要不要和我去喝杯燒酒?」等撩妹話數,雖手拿武器且一臉兇狠,卻讓女性觀眾眼冒愛心:「想被抓走!」。搞笑的是,甚至有女友要求男友學玄彬『壞一點』,卻慘遭女友一秒嫌棄:「你還是別做了!」也讓觀眾笑回這撩妹方式根本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孫藝真搭檔主演《極智對決》口碑發酵熱映中,觀眾眼眶紅:被騙了!

        有別於一般犯罪懸疑電影的純粹心機鬥智,導演李鍾錫在談判專家與歹徒的緊張對峙間設計『真誠』感性對話,(以下有小雷)故事發展到孫藝真發自內心地對玄彬喊話:「妳這條命交給我,給我最後一次機會」,玄彬回覆:「要這條爛命幹嘛?真的想跟你喝杯燒酒」時配合劇情發展,更是讓觀眾瞬間淚崩:「沒想到《極智對決》竟騙走我不少眼淚…」、「…後半段跟本是哭著看完」。《極智對決》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票房已突破400萬且平日週間票房不降反升,現正口碑發酵熱映中!

 

劇情大綱:

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在面對自己的上司被高智慧型罪犯(玄彬 飾)綁架後,兩人之間遂展開與時間賽跑的一觸即發對峙,談判過程中兩人雖屢屢機智交戰,卻在過程中逐步拼湊出人質危機背後的意外真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極智對決》在台好評不斷創票房新高 玄彬特別拍片答謝台灣觀眾
《極智對決》持續穩坐玄彬在台最高票房紀錄電影       搭檔孫藝真錄影片感謝台灣粉絲支持
壞男人惹人愛?玄彬撩妹開場白第一句:妳的三圍size多少?
本週末亞洲新片票房冠軍《極智對決》,單場滿座率No.1
《極智對決》今日在台上映!「少女時代」人氣團員潤娥、丁海寅等人力挺
第一次獻給對方!孫藝真&玄彬 兩大韓流巨星首次戲路突破都在《極智對決》
玄彬 首度搭擋 孫藝真 演出《極智對決》,合作後竟說要扣對方10分!
連女神孫藝真都招架不住?電影《極智對決》被稱讓人非常著迷
怕觀眾看膩溫柔甜美形象 孫藝真 全程硬起來強悍演出《極智對決》
上則:《遊戲人生Zero》挾3700萬票房 大銀幕一週限定搶錢!   下則:《賣場華爾滋》金馬影展搶先展映   新銳導演湯瑪士斯圖伯即將來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