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鬼靈精】憲哥線上英語教學正式開課!!
【鬼靈精】憲哥線上英語教學正式開課!!
2018-10-19 作者:UIP

環球影業在12月耶誕節前一個月推出一部計畫偷走聖誕節的動畫片【鬼靈精】,台灣將與美國同步於在11月9日歡樂上映。【鬼靈精】中的綠色主角鬼靈精,英文版是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英國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奇異博士】)配音,中文版是由吳宗憲-憲哥第三度為好萊塢動畫“憲聲大銀幕”。

 

環球影業這次為了宣傳【鬼靈精】特別邀請憲哥在百忙之中,撥空線上開課教英文,想要告訴大小朋友「GREEN」這個顏色是如何來的,還有「WHO CARE“S”」這句常用英文會話,如何使用才最精準。想要看憲哥首度上線教英文,請鎖定“環球影片粉絲專頁”,有更多台版鬼靈精的逗趣動態消息。

照明娛樂與環球影業第八度聯袂推出最新動畫片【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鬼靈精】鬼靈精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唯一的同伴只有狗兒麥斯。

 

他愛使壞,心眼比綠豆還小,總是看不慣山腳下的無名鎮鎮民,到了聖誕節更是如此,因為他最受不了歡天喜地、慷慨分享的團聚氣氛。在過去53年度過了寂寞又悲慘的佳節之後,鬼靈精終於想出計謀要偷走聖誕節

 

沒想到,一個小女孩發揮寬大的佳節精神,讓他改變心意。這個搞笑、溫馨的普世故事不僅帶來視覺饗宴,也凸顯聖誕節精神和樂觀不服輸的力量。

 

環球影業發行 ,11月09日 (五) 調皮搗蛋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鬼靈精】再加碼 小小兵全新短片《勁爆小小兵監獄》同步登場
【鬼靈精】憲哥線上英語教學正式開課!!
【鬼靈精】憲聲大螢幕 氣PUPU臉登場 一心搗亂歡樂聖誕節
上則:人氣動漫《七大罪》首部電影版《電影版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下則:【金牌拳手:父仇】 史特龍、麥可B喬丹 共同面對宿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