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祖父撒手人寰 阿牛來不及讓爺爺一嚐《初戀紅豆冰》
祖父撒手人寰 阿牛來不及讓爺爺一嚐《初戀紅豆冰》
2010-07-15 21:09:13 作者:MovieEditor

 

最近一直在台灣宣傳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初戀紅豆冰》的阿牛,才回到馬來西亞就面臨了祖父過世的悲愴。由於從小阿牛就跟祖父感情非常深厚,原本希望祖父能夠看到他完成的《初戀紅豆冰》,但是因為祖父的身體無法遠行,所以他還打算宣傳完之後可以回家去跟祖父講《初戀紅豆冰》的故事,也跟他報告接下來在台灣也要演出他的這部電影。

其實一直很會畫畫的阿牛,一直想要送祖父一幅畫像,但是總是忙著商演、創作和電影拍攝的阿牛,以為祖父一定會等到他把畫像完成。沒想到從台灣回到馬來西亞就聽到這個慟人的消息,讓他趕快把畫像完成,送到祖父靈前成為送給祖父遲來的禮物。

 

這次阿牛在《初戀紅豆冰》的宣傳時就說:「我一直很懷念以前的那段青澀歲月,所以這次特別在大馬找到了在怡保的一個小鎮,讓我又看到了從前的建築物和風景。之所以拍了《初戀紅豆冰》是希望能夠像《海角七號》一樣,把觀光帶到這個風光明媚的小鎮,讓這個小鎮不會凋零,最後那些美麗的建築物都被拆除了!」所以《初戀紅豆冰》不只是阿牛的年輕歲月,在裡面也有對於祖父那個年代有著濃厚的回憶。

阿牛作過許多歌曲是有童年的回憶,還有對家人的情感,但是沒有特別為祖父所作的歌曲,雖然他曾經主唱的一首歌曲「三代」,就有把祖父那代的打拼的故事表達出來,但那不是阿牛筆下的創作,所以阿牛也開始認真考慮要去寫一首跟祖父有關的歌曲。所有阿牛的影迷和歌迷們也要支持這位用心的創作者,陪伴他度過這個生命的低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惡搞無罪、白爛有理 《暮光了沒》徹底顛覆吸血鬼影史   下則:《精銳部隊》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 全台明日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