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在咖啡冷掉之前》直戳觀眾哭點    劇中野生偶像藥師丸博子每年來台一次!
《在咖啡冷掉之前》直戳觀眾哭點    劇中野生偶像藥師丸博子每年來台一次!
2018-10-09 作者:龍祥電影

《在咖啡冷掉之前》狂戳觀眾哭點

台日觀眾輪番推薦多好哭!哭點低的觀眾要慎入!

改編自原著感動百萬讀者的《在咖啡冷掉之前》,上周五正式在台上映,好口碑席捲全台觀眾,紛紛表示:「超乎想像的好哭!」而電影切分為四段各自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讓「哪一段最感人」、「總共哭幾次」也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也有觀眾分享:「哭慘了,擦的我衣袖都溼答答,眼淚還是一直滴!」、「電影中的每段故事都像在講述我的人生歷程」,還有網路神人深入分析穿越時空的手法與大結局中角色們所穿越的時間點,可見本片從細膩的情節設計到動人的故事主題,無不深入觀眾心坎,創造網路好評不斷!《在咖啡冷掉之前》目前在日本好口碑也持續延燒中,日本觀眾們甚至更加感性地表示:「哭點低的觀眾要慎入!」許多看完電影的觀眾表示,哭完後心中反而充滿正能量,讓人更能去珍惜當下並擁抱未來!

 

 

瞿導快去朝聖!野生偶像每年來台一次!

藥師丸博子直言不想回到過去 希望可再來台辦演唱會

《在咖啡冷掉之前》的華麗卡司陣容也是觀眾們討論的焦點之一,其中藥師丸博子極具渲染力的演技大獲台灣影迷好評,網友直說:「哭最多的就是她飾演的段落!」金鐘大贏家《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瞿友寧,在觀影後也忍不住透露自己是藥師丸的「迷弟」。聽聞自己在台灣有不少資深粉絲,藥師丸博子害羞表示:「台灣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以前也在台灣辦過演唱會,還有朋友住在高雄,其實我每年都有去台灣玩喔!」當被問到是否也會想要像電影中一樣回到過去,藥師丸泰然地說道:「對於每個時刻我都充滿了無法表達的感激,因此我並不會想回到過去。」說完又俏皮補充:「只希望還有機會去台灣開演唱會!」藥師丸本次在戲中飾演罹患阿茲海默症失智卻深愛丈夫松重豐的妻子,劇中將「愛」的元素演出的淋漓盡致,期待觀眾進戲院品味老夫妻間的堅持守候與相知相惜。

 

有村架純為戲苦練沖咖啡 扮演咖啡師還要懂分寸?
《咖啡》亞洲接續上映 有村嬌喊:台灣觀眾快進戲院欣賞!

而被日本視為「國民女友」的女主角有村架純,因為《在咖啡冷掉之前》在台上映,片中氣質打扮和成熟的表演也在台灣吸引了一票新粉絲。片中,她是帶領松重豐、波瑠以及吉田羊等人穿越時空的靈魂人物,透過她的一杯手沖咖啡,人們可以回到過去解開遺憾。有村提到,她在開拍前就閱讀了許多咖啡相關的知識書籍,後來還向劇組借了相關器具在家裡天天練習,為了讓沖咖啡的手法顯得更加專業,可說是卯足全力。此外她還透露,在戲中她的角色必須對於來到店裡形形色色的客人拿捏應對進退,這也成了本次拍攝花費最多心力的挑戰。最後,有村特地在日本媒體上對各地觀眾喊話:「我知道這部片(10/5)會在亞洲各個國家上映,我感到非常榮幸,也非常期待海外朋友看完這部片的回饋!」

 

 

《在咖啡冷掉之前》故事描述在某條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有著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咖啡店中有個神祕座位,只要坐上那座位,就能回到你所希望回去的那天。然而,回到過去不僅有代價,也有著非常麻煩的規則。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從咖啡倒進杯子開始,到咖啡冷卻為止,並且就算回到過去,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一群懷抱著傷痛的人們,在這個座位上,展開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編織出無數關於愛與遺憾的故事。

 

《在咖啡冷掉之前》全台現正熱映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在咖啡冷掉之前》直戳觀眾哭點    劇中野生偶像藥師丸博子每年來台一次!
《在咖啡冷掉之前》讓人淚崩四次! 「國民女友」有村架純演神秘咖啡師
上則:《億萬男孩俱樂部》高富帥詐騙案搬上大銀幕 狂到阿湯哥也想演!   下則:《屍落之城》玄彬挑戰從影以來難度最高動作戲 張東健爆料玄彬身體越累越開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