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戒】和【哈比人】三部曲 製作團隊 最新力作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最新預告釋出
【魔戒】和【哈比人】三部曲 製作團隊 最新力作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最新預告釋出
2018-10-08 作者:UIP

                        【金剛】的視覺特效師,克利斯汀瑞佛斯執導新片【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編自英國作家菲利普雷夫的同名小說,今日釋出最新預告。

 

 

 

電影【移動城市:致命引擎】由雨果威明(【鋼鐵英雄】)、赫拉希爾馬(【安娜·卡列尼娜】)、羅伯特席安(影集《超能少年》)等演員共同出演,其他演員包含了韓國創作歌手 智海、羅南拉夫特瑞(【美國隊長】)、蕾拉喬治、派屈克馬拉海德、史蒂芬朗(【暫時停止呼吸】)皆為本片陣容。

 

 

                本 片編自英國作家菲利普雷夫的同名小說。【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敘述大災難摧毀了人類文明,數千年後,人類終於適應並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裝載巨輪的移動城市橫行地球,無情併吞彼此,弱肉強食。提姆(羅伯特席安 飾)移動城倫敦的見習生,自從遇見危險的逃犯海絲特(赫拉希爾馬 飾),他就一直為生存而戰。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本來不會有任何交集,沒想到竟然結為盟友,共同改變人類的未來。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10月5日最新預告發布可以看到整座會移動的“倫敦城”在陸地上航行運作,城市內部的創意設計應有盡有,就連倫敦的地鐵都有涵蓋在裡面;不僅如此,連“空中避風港”出現的各式飛行器設計也有別於以往,整體風格延續金像獎得主彼得傑克森獨特的視覺特效呈現,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史詩冒險鉅片【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找來金獎視覺特效師克利斯汀瑞佛斯(【金剛】)擔綱導演,【哈比人】和【魔戒】金獎編劇彼得傑克森、法蘭華許和菲利帕鮑恩斯共同執筆,環球和 MRC 發行,改編自英國作家菲利普雷夫 2001 年出版的得獎系列小說。

 

製片有贊恩韋納(【哈比人】系列)、亞曼達沃克(【哈比人】系列)、黛博拉佛特(【怪物遊戲】)、法蘭華許和彼得傑克森。肯卡敏斯(【哈比人】系列)和菲利帕鮑恩斯同為執行製片。

 

 

 

 

電影【移動城市:致命引擎】,12月7日將於台灣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魔戒】和【哈比人】三部曲 製作團隊 最新力作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最新預告釋出
上則:《七罪追緝令》首週吸金3.9億台幣  快速突破161萬觀影人次   下則:CATCHPLAY ON DEMAND線上影音片單帶你預習十種旅遊狀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