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灰姑娘人生首度登上大銀幕!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灰姑娘人生首度登上大銀幕!
2018-10-04 作者:亮點國際

日本古典音樂界最傳奇鋼琴家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灰姑娘人生首度登上大銀幕!

 

  被讚譽「為演奏李斯特和蕭邦而誕生」日本最富盛名的鋼琴家藤子海敏,年逾60歲意外在深夜談話性節目露出,憑著高度才華與強烈頑童時尚,在日本樂壇一舉成名,從此銳不可擋,音樂CD狂銷近千萬張。她如灰姑娘般人生傳奇,如今將首度登上大銀幕。《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一片將於105日,全台正式上映。

 

  日本媒體長年對這位風格特立獨行的音樂家,始終抱持高度興趣。NHK電視台曾拍攝過電視記錄片之外,富士電視台也曾在2003年,將她失聰的傳奇搬上小銀幕,還找來《戀愛奇蹟》的甜美女星菅野美穗演出,並在當年創下百萬人次超高收視率。

 

如今登上大銀幕,這位古典音樂頑童女伶,與來過台灣開唱的凱蒂佩芮合作之知名音樂MV導演,小松莊一良攜手合作,新片要讓觀眾跟著她全球走透透,一窺名家獨家披露的慢活人生。

 

來源: 亮點國際影業: 日本知名女鋼琴家藤子海敏,堪稱李斯特與蕭邦演奏第一把交椅

 

  本片在日本推出後獲壓倒性好評,包括了《窗邊的小荳荳》一書作者暨日本國寶級主持人黑柳徹子,影音跨界的知名男星吉川晃司,動漫名家貓村小姐(星余里子),與推理小說名家中山七里等許多音樂與影劇界名人,紛紛站台熱烈推薦。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灰姑娘人生首度登上大銀幕!
日本最傳奇鋼琴家,分享長壽秘訣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永保16歲少女心!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日本最傳奇鋼琴家之一,竟跟樂聖貝多芬均為失聰!
上則:17歲登凱蒂佩芮演唱會嘉賓 嘻哈小天后貝姬G歌演科幻大片《機器戰犬》   下則:【漢娜的失序人生】年邁『騷貨女王』裸曬布袋奶毫不扭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