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山田裕貴《那些年》頂和尚頭尬《虹色時光》,狠打女演員屁屁
山田裕貴《那些年》頂和尚頭尬《虹色時光》,狠打女演員屁屁
2018-09-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山田裕貴《那些年》頂和尚頭尬《虹色時光》,狠打女演員屁屁

吉川愛捨岡田將生告白,復出新作與佐野玲於大談校園戀愛

           

         《虹色時光》改編自日本同名超人氣少女漫畫,主角群不僅找來日本新生代偶像男星,在台灣廣為人知的男星山田裕貴也在片中尬上一角,飾演由筒井麻里(恆松祐里 飾)的哥哥。在拍攝一場到學校接昏倒的妹妹的戲中,導演臨時起意想增加兄妹之間的互動,便叫山田裕貴動手打恆松祐里的屁股,山田裕貴為此一直耿耿於懷,說自己當時是毫不留情地出手,後來才發覺不妥。恆松祐里則是笑笑回應其實只是聲音大了些,並無大礙,讓山田裕貴不要太在意。除此之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山田裕貴在《虹色時光》的髮型恰巧與他在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的水島浩介剃頭後相同,原來是兩部電影當時的拍攝期幾乎同檔,山田裕貴才會頂著和尚頭至《虹色時光》參與演出。而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即將在今年112日在台上映。

              本片中,文靜漂亮的女主角-小早川杏奈,由有日本天才童星之稱的吉川愛飾演,3歲時便出道的她,當年的名字是吉川里琴,曾出演多部日劇,12歲演出電影《魔鏡魔鏡變變變》時,更被主角岡田將生直言告白:「真是太可愛了,可以跟我一起住嗎?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在當時的日本引起熱烈討論。之後為了課業而暫停演藝事業的她,於2017年改名「吉川愛」重新復出,在片中與「放浪新世代from放浪家族」的佐野玲於共譜青澀校園戀曲。《虹色時光》將於97日在台上映。

 

             夏樹(佐野玲於 飾)、智也(中川大志 飾)、剛(高杉真宙 飾)、惠一(橫濱流星 飾)雖然個性、興趣都截然不同,卻一直是交情非常要好的朋友,高中生活總是嬉鬧在一起。某天,戀愛方面晚熟的夏樹竟然戀愛了,他單戀著同年級的杏奈,卻連手機號碼也問不出口。輕浮的智也開始被杏奈的好友真理所吸引,剛擔心可能會因為升學而必須跟女友分開,受朋友們影響的惠一內心也開始蠢蠢欲動?!即便苦惱著,為了真正重要事物而努力奮鬥的四人依然相互鼓勵。四季稍縱即逝,距離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四人組即將迎來高中三年最後的文化祭……。

              由日本銷售335萬冊超人氣同名漫畫改編,一次集結四名日本新生代超人氣偶像男星:佐野玲於、中川大志、高杉真宙與橫濱流星,獨挑大樑、各自在其他電影擔任主角的他們,四大男星首次豪華共演!超值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online shop、台北店、台中店熱賣中,凡購買雙人套票即贈「電影周邊原文海報」壹張。拍下電影票根私訊回傳至天馬行空粉絲專頁,就有機會抽中尖端出版提供之「《虹色時光》原著漫畫全集(1~15集)」,更可憑電影票根至指定戲院,還有機會獲得簡單購贊助之「虹色造型卡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山田裕貴《那些年》頂和尚頭尬《虹色時光》,狠打女演員屁屁
上則:口碑轟動釜山影展!《青春,未完待續》找來EXO隊長SUHO獻出大銀幕處女作   下則:長澤雅美下戲穿泳裝赴約 事業線遮不住美到山田孝之差點流鼻血?《我們的50次初吻》本週五9月7日在台上映 每吻定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