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房事難搞定?《愛情無論如何》男女主角假戲真做
房事難搞定?《愛情無論如何》男女主角假戲真做
2018-09-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房事難搞定《愛情無論如何》男女主角假戲真做

只租一對!《愛情無論如何》德國男星機智搞定房事

「房事」難搞定?德國票房男星法利亞迪姆(Fahri Yardim)最近在新片《愛情無論如何》(Whatever Happens),當起對精打細算的租屋族,為租好屋還得假裝有女友、更搖身當「二房東」,角色設定深得觀眾的心。原來他遇上的房東,有個「不租一位,只租一對」的奇怪規定。單身的他,為住進CP值破表的美寓,竟靈機一動、摟著一旁剛認識的荷蘭影后希薇亞荷克絲(Sylvia Hoeks),假扮情侶矇混過關,順利搞定了惱人的「房事」。

有趣的是,這廂「房事」剛圓滿落幕,那廂「房事」精彩又起。誤打誤撞成為室友的兩人,竟日久生情、愛情一發不可收拾,瞬間從陌生室友、「假戲真做」變成同居戀人。他們把兩個房間變成一間,親密愛火恣意四射,除獲國際影評網 FILMSTARTS盛讚「讓人重溫愛情魔力」,並助電影一舉連獲慕尼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導演及劇本三項大獎提名。即將於本週五(9/7)上映的《愛情無論如何》,昨天在台舉行電影特映,大獲女性觀眾讚賞「愛情細膩度更勝好萊塢」,尤其片尾一場以沖天炮將DNA證書衝上天的橋段,更被誇「太有創意了」。

他我可以!《愛情無論如何》荷蘭影后最哈暖男室友

這部浪漫的愛情電影《愛情無論如何》,劇情描述攝影師亞迪姆意外與不熟的律師新鮮人荷克絲當起室友,兩人卻日久生情,很快晉升為戀人,人生自此邁向嶄新階段。未料兩人在一起後,荷克絲事業一飛衝天,亞迪姆只得默默當起家庭煮夫,夢想完全放一邊。兩人最後終因聚少離多漸行漸遠,而決定分手前的最後一夜,反成為兩人認識以來少有的獨處時光,他們一邊打包行李,相戀往事竟一一浮現,提醒著真愛得來不易…。

有趣的是,向來獨自生活、瀟灑自在的荷克絲,曾表示自己不習慣跟別人同住,卻在演完《愛情無論如何》後改口表示「他,我可以!」,讓人莞爾一笑。荷克絲讚賞男主角亞迪姆是個貼心暖男,拍戲期間不僅常會怕她餓、分點心給她吃,更教她如何照顧嬰兒、增進演技,溫柔體貼令她相當窩心,兩人拍攝間不時同進同出,浪漫指數破表宛若真正情侶。

值得一提的是,《愛情無論如何》劇本跳脫了一般愛情電影的框架,故事從一段即將結束的愛情開始細述,回溯這對情侶相識、相戀、相知到相守的過程,不僅精準呈現出愛情的全貌,更在新的一年的倒數聲中,逐一回首這對戀人七年來相處的點點滴滴,引領觀眾墜入時光隧道,一探他們愛情的來時路。這部口碑極優的浪漫電影《愛情無論如何》,將於本週五(9/7)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房事難搞定?《愛情無論如何》男女主角假戲真做
影后搭飛機趕哺乳《愛情無論如何》搬職場教律搶救愛情
賀婚影片變試鏡《愛情無論如何》亞迪姆室友變飯友
德式同居片《愛情無論如何》商場理論也通情場 德國式同居文化登場《愛情無論如何》提名慕尼黑影展3大獎
上則:《北極上學趣》在格陵蘭看見台灣   下則:《在咖啡冷掉之前》讓人淚崩四次! 「國民女友」有村架純演神秘咖啡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