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黃金兄弟》耗資十億的極致動作片 飛車爆破大揭密!激發鄭伊健、陳小春動作潛能!
《黃金兄弟》耗資十億的極致動作片 飛車爆破大揭密!激發鄭伊健、陳小春動作潛能!
2018-08-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黃金兄弟》耗資十億的極致動作片

飛車爆破大揭密!激發鄭伊健、陳小春動作潛能!

今夏最受矚目的動作大片《黃金兄弟》未演先轟動!日前宣布電影進入金馬獎複選之外,現在又曝光了最新花絮,本次花絮中可看見電影除了眾所期待的「兄弟情」之外,滿滿的飛車爆破場面更是絕無冷場,加上日前出品方「寬魚國際」宣布邀請五位主演來台宣傳,讓電影在上映前備受期待。

 

曾榮獲金馬肯定的最佳動作指導,同時也是《黃金兄弟》的導演「錢嘉樂」,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展現導演對於「動作」的講究,甚至在拍攝每一個危險鏡頭前,都會先「親身示範」像是讓主演鄭伊健、陳小春等人吃了定心丸,也像是在激勵兄弟「我可以做到,你也一定辦得到。」主演之一「林曉峰」更說:「不管是跳崖還是攀山涉水的場面,我們都相信錢導。」也因為對於錢導的信任,激發出主演們拍動作戲的潛能。

 

謝天華:「沒看過一台汽車炸到翻滾五六圈才落地。」監製「曾志偉」更是掛保證的說:「其實我只監製半部電影而已,作為監製完全不用為他擔心動作場面,他自己處理就好。」畫面一轉來到疑似監獄的場景,錢導正在為鄭伊健進行動作指導,賣力的程度就像正式演出一樣,不難明白為什麼錢導能讓眾人如此「放心」。

《黃金兄弟》耗資將近十億台幣打造,為了成就這部電影,連可能見不到的細節都必須嚴格要求,出品方不惜巨資的在匈牙利搭出一座警察局,而且僅僅只用兩天的時間,連陳小春都大呼佩服,但在下一秒,完美的場景就被飛車撞爛,不難想像一部電影需要多少的心血與努力,才能完成一顆「好的鏡頭」。

 

《黃金兄弟》講述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人「曹sir」(曾志偉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片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他們明白,即使無法活著一起回來,也比一人活著痛快。

該片由邱瓈寬、曾志偉擔任出品人,耗資數億,拍攝將近一年,劇組赴台灣、匈牙利、日本、蒙特內哥羅、內蒙古等多地拍攝,將在九月於全亞洲正式上映,台灣9/21()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黃金兄弟》 好口碑瘋傳 特映場場爆滿
《黃金兄弟》風雨無阻 霸氣登台
《黃金兄弟》訪台行程大揭密 小巨蛋朝聖譚詠麟  登桃園攻西門!
《黃金兄弟》做兄弟、有今生、有來世! 史上最強兄弟檔 強勢出擊!
上則:《與神同行》韓國發行商又一盛大發行! 真實史書記載!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動作史詩《物怪》即將登台   下則:《黑豹》武術指導克萊頓巴伯加入 Netflix原創《漫威鐵拳俠》第二季, 不可不看的四大理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