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溫暖動人國片《生生》 香港影后鮑起靜來台參與首映會 與導演安邦、「生生」吳至璿、嚴藝文、蔡亘晏 開心聚首溫馨造勢 傳達愛要及時
溫暖動人國片《生生》 香港影后鮑起靜來台參與首映會 與導演安邦、「生生」吳至璿、嚴藝文、蔡亘晏 開心聚首溫馨造勢 傳達愛要及時
2018-08-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溫暖動人國片《生生》由影后鮑起靜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展現細膩演技詮釋熱愛直播的網紅奶奶,用樂天幽默的心情面對生命的最後一段100天的路程,更和失去親人的孤單小男孩成為忘年之交,交織成一段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今天《生生》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片中的靈魂人物「莉莉奶奶」香港影后鮑起靜,特地抽空來台造勢,與導演安邦、「生生」吳至璿、嚴藝文、蔡亘晏一同出席造勢,滿滿實力派陣容的劇組在台上開心與大家分享拍攝過程,他們紛紛強力表達對這部暖心國片的喜愛。

暖心感人又切合時下直播熱潮的劇情,相當引人入勝,在《生生》中不難看到「家人」是相當重要的,而這次蔡亘晏跟童星吳至璿也有多場充滿火花的對戲,兩人表示在拍攝時其實互動上都很自然,很像朋友間的相處。而另一對家人則是金鐘影后嚴藝文對上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兩人在片中演出想法不同而且關係有點親密卻略帶尷尬的母女,嚴藝文對於和影后鮑起靜飆戲,她表示起初得知兩人要合作實在超緊張,不過幸好鮑起靜是個相當親切又專業的演員,在演出時都會互相引導情緒,覺得能和鮑姐合作實在太幸運。

 

安邦導演表示有別於首部長片作品《兒子老子》以父子關係當作核心,這次在《生生》對母子和母女上有更多深刻描述,他希望能拍出很生活化卻讓大家都很有共鳴、也能反思的作品,並且他也表示自己其實帶著私心寫《生生》劇本,莉莉奶奶的原型就是以自己的母親為原型來創作,他也很開心找到心中最完美的偶像鮑起靜來演出。

 

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和天才小童星吳至璿攜手於首映會登場,「莉莉奶奶」與「生生」兩位在片中的深刻而真摯的忘年之交令人看過都難忘,而鮑起靜表示自己第一次參與台灣電影的的演出,覺得劇組都是年輕人大家都很拼,而且對於莉莉奶奶的角色她認為相當有意義,也很喜歡劇本,因此一接到演出邀約很快就答應出演,來台拍片最難忘的是天天吃遍台中美食,還有當地熱情的居民。

同樣也是國片演出初體驗的小童星吳至璿表示,第一次演電影覺得雖然比較累但是很有趣,跟鮑起靜的相處也都很自然,而且她都對自己照顧有加,還會引導演戲,覺得就算拍電影時間比較會比較累,卻也覺得很開心。

 

由於鮑起靜在片中是位超人氣網紅「莉莉奶奶」,活到老學到老的心態非常值得學習。因此首映會現場準備了好幾項「網美必備聖品」-自拍棒、手機、廣角鏡、光圈,讓導演跟演員們獻禮給「莉莉奶奶」鮑起靜,一起組裝起來並讓鮑起靜拿起自拍棒拍攝一張大合照,讓現場氣氛充滿歡樂與溫馨,也讓這部動人國片《生生》展開成功造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溫暖動人國片《生生》 香港影后鮑起靜來台參與首映會 與導演安邦、「生生」吳至璿、嚴藝文、蔡亘晏 開心聚首溫馨造勢 傳達愛要及時
上則:班艾佛列克 拍拖嫩模犯酒癮  前妻協助進勒戒中心   下則:不及格考券不要丟!《藍色項圈》下週日推出不及格考券同樂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