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真人真事改編《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催淚狂吸五億八千萬票房
真人真事改編《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催淚狂吸五億八千萬票房
2018-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真人真事改編《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催淚狂吸五億八千萬票房

★ 真人真事暢銷書改編

★ 200萬觀眾笑中帶淚,橫掃德國五億八千萬票房

★ 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 最新力作

★ 德國天王埃利亞斯穆巴里克最動人演出

富家青年藍尼從大學輟學後就無所事事,成天上夜店與朋友廝混,有一天喝醉了竟將跑車一路開進家裡的泳池,讓名醫父親忍無可忍,逼他必須照顧有先天心臟病的病童大衛,否則就要斷了他的一切金援…。

15歲的大衛因為心臟缺陷,連帶影響全身器官,從出生至今歷經多次手術,就連呼吸都會感到疼痛,隨時都可能蒙主寵召,但他列了一份人生願望清單:戀愛、錄歌、開跑車、讓媽媽再度開心…。吃喝玩樂樣樣行的藍尼陪著大衛打破一切規則,逐一完成願望,藍尼也從大衛身上學會珍惜自己的人生。

奧斯卡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推出新片《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This Crazy Heart),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暢銷書,描述吃喝玩樂樣樣行的富家青年與心臟病童的動人友誼,電影版找來德國天王埃利亞斯穆巴里克(Elyas M'Barek)演出,上映後口碑超強,感動200萬觀影人次。

導演馬克侯特蒙曾以《帝國大審判》(Sophie Scholl-The Final Day)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新片《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由故事中兩位主角所合寫的暢銷書改編而成,電影版以快節奏的喜劇方式,笑看人生的生老病死,最後神來一筆的結局更是賺人熱淚。本片在德國上映後,第二週票房逆勢上揚,靠著超強口碑狂掃5億8千萬台幣票房。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李淳到場力挺百位心臟病童《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看完想跳傘
「要學歷幹嘛?」《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毒舌激勵心臟病童多活五年
真人真事改編《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催淚狂吸五億八千萬票房
上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票房破4億  經典插曲「校長」都翻唱   下則:HBO原創電視電影《與赫夫晚餐》10月21日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