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讚盧卡諾影展如觀影天堂 充飽電俏皮倒立賞《郊區的鳥》
讚盧卡諾影展如觀影天堂 充飽電俏皮倒立賞《郊區的鳥》
2018-08-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甩開陰鬱角色! 李淳陽光登上瑞士高峰

讚盧卡諾影展如觀影天堂 充飽電俏皮倒立賞《郊區的鳥》

 

FIRST影展最佳劇情片《郊區的鳥》入選盧卡諾影展「當代影人新導演」競賽單元,擔綱主演的實力男星李淳也隨劇組遠赴瑞士出席首映盛會,這不僅是他第一次以主演身份受邀出席國際影展,也是第一次來到群山圍繞的瑞士盧卡諾影展,他展現陽光大男孩本性,直呼這裡就像天堂一樣、身心靈都獲得了啟發,簡直像真實版「心靈雞湯」,十分珍惜在大自然懷抱中看電影、思考電影的經驗。《郊區的鳥》在盧卡諾影展的國際首映熱鬧落幕,更在各大國際媒體獲得極佳口碑,李淳表示非常開心有機會與歐洲觀眾進行互動,認為《郊區的鳥》在國際邁出了極為成功的一步。

 

李淳在《郊區的鳥》中飾演一位滿懷心事的地質探測員,在片中既含蓄又深具爆發力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他演出的重要角色、包括《目擊者》中的病態警察等也都屬於陰沉寡言的類型,而在歐洲鄉間的李淳似乎終於拋開角色包袱,開心迎向大自然懷抱,與經紀公司一行人登上阿爾卑斯山脈,許願透過《郊區的鳥》邁向演藝事業新高峰。頑皮的李淳攻頂後擺出一連串怪姿勢,更以倒立之姿留影,戲稱自己倒立賞《郊區的鳥》。28歲的他好體力似乎無極限,在瑞士連日高溫中堅持不搭纜車獨自走下山,腳程甚至比同行其他人搭纜車還快抵達終點,看來整個人的確被大自然充飽了電。

由仇晟執導、李淳與黃璐主演的《郊區的鳥》,描述男主角夏昊回到從小生長的杭州郊區,調查一起因地鐵建設引起的地面沉降事件,並結識了因公寓大樓傾斜而被迫安置在賓館的燕子,兩人陷入熱戀。隨著夏昊與調查小組進入關閉的小學,兒時玩伴的失蹤事件卻重新佔據了他的心。在小組進入地鐵隧道探究沉降起因前,夏昊卻突然消失。本片由北京果實創想、上海魁颯影業、台灣前景娛樂、中力影業聯合出品,由前景娛樂負責人黃茂昌擔任監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郊區的鳥》瑞士盧卡諾影展國際首映風光登場  
上則:【媽媽咪呀!回來了】全台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下則:動作強片《大師兄》甄子丹成最強教師 加拿大奇幻影展世界首映 口碑爆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