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尚杜加丹騙財騙色有一套鬍子都有戲,《假掰英雄》逼氣質女神拋偶包,搞笑激鬥不計形象
尚杜加丹騙財騙色有一套鬍子都有戲,《假掰英雄》逼氣質女神拋偶包,搞笑激鬥不計形象
2018-05-02 作者:CatchPlay

  喜劇演員出身的奧斯卡影帝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 在即將於本週五(4日)上映的古裝喜劇《假掰英雄》(Return of the Hero)再展令人捧腹的法式喜感,飾演一名外強中乾、貪生怕死的將軍,因為杜撰的英勇事蹟而爆紅成為街坊鄰居心中的大英雄,卻假借虛名騙財騙色。久未演出古裝電影的尚杜加丹不僅為戲勤練騎馬、射擊和跳舞,為了完美演出讓人又愛又恨的「假掰」將軍一角,舉手投足更是練就「裝模作樣」,連鬍子都大有學問,他說:「我這次特別參考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 1977年執導的電影《決鬥的人》(The Duellists)中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的濃密八字鬍,希望鬍子看起來陽剛又略帶喜感。為了有這樣的鬍子,我得先蓄好幾個月,拍攝前才小心翼翼修成想要的樣子。」

  曾執導過《小淘氣尼古拉》(Little Nicholas)的導演羅倫泰拉德 Laurent Tirard 繼《我的哈比情人》(Up for Love)後二度與尚杜加丹合作,對尚杜加丹的喜劇才華激賞不已,他稱讚道:「尚飾演的將軍是一位不擇手段的騙子,一開始觀眾只會覺得這個角色很有趣,最後卻會忍不住愛上他。成功的喜劇就該如此,不只引觀眾發笑,更能帶出觀眾的各種情感。」而與尚杜加丹合演對手戲的法國氣質女神梅蘭妮蘿倫Mélanie Laurent 則是從影20年來首度演喜劇,全力拋開女神包袱,在戲裡不僅跌個四腳朝天,還被尚杜加丹踢進水裡,毫不避諱演出各種不計形象的搞笑橋段,導演泰拉德說:「選擇梅蘭妮演出這個角色十分冒險,第一週拍攝結束後,她跑來跟我說演喜劇好累,她從不知道演喜劇這麼耗體力。但梅蘭妮非常努力,也表現得非常好,充分掌握喜劇節奏,跟尚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假掰英雄》描述裝模作樣的紐維爾將軍(尚杜加丹 飾)遠赴前線作戰後毫無音訊,留下未婚妻寶琳一人傷心落淚,她的姐姐伊莉莎白(梅蘭妮蘿倫 飾)認為他凶多吉少,便假冒他的名義寫信安慰寶琳相思之苦,沒想到她在信中虛構的英勇事蹟,竟讓逃兵歸來的他變成鄉里間的「大英雄」!眼看他沉醉在戰爭英雄形象裡,伊莉莎白決定要把他拉下神壇!究竟紐維爾將軍的謊言人生能否繼續下去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尚杜加丹騙財騙色有一套鬍子都有戲,《假掰英雄》逼氣質女神拋偶包,搞笑激鬥不計形象
上則:第七十一屆坎城影展片單公布,不同於以往的選擇?   下則:惡老闆難以卸責!逼迫員工自殺應以過失殺人送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