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台灣夜市成靈感!《鎌倉物語》妖怪市集奇幻感宛如《神隱少女》
台灣夜市成靈感!《鎌倉物語》妖怪市集奇幻感宛如《神隱少女》
2018-02-27 作者:中影國際

  曾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崎貴執導新片《鎌倉物語》,由暌違近五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堺雅人及新生代女星高畑充希主演。為了打造《鎌倉物語》既奇幻卻又讓人感到真實的世界觀,劇組盡可能實景拍攝,像是群馬縣的澀川天空遊樂園、高崎市的居酒屋等,但有些場景會做搭景搭配視覺特效來製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男女主角在鎌倉魔界市集閒逛,還買了魔界松茸的場景,吊滿絢爛豪華的燈籠,充滿未知的古怪食物與雜貨店的這個空間,讓人宛如踏進了異世界,沒想到台灣夜市就是成為導演打造這個魔幻市集的靈感之一!山崎導演表示這座搭景就是融合了台灣夜市及韓國釜山札嘎其市場等亞洲各式市場,在埼玉縣深谷市先元山公園搭建的,非常費時費工。阿部製片:「這座夜市的氣氛,彷彿就是《神隱少女》開頭出現的神秘鬼城。讓人感覺到共同的懷念感,我想或許就是本片與該作品相通的部份了!」

  而劇組為了打造黃泉之國,也是走遍世界各地,最終以中國湖南省的武陵源與鳳凰古城為藍本。武陵源有著聳立的獨特硅岩石柱,其石柱從200公尺高到超越300公尺以上的都有,營造出其特別的景觀。而為於隸屬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管轄下之鳳凰縣的鳳凰古城,從春秋戰國時代到清代為止都做為軍事政治中心城市而相當興盛,該城市仍保留著以1704年建造的古城為中心的歷史景觀。沿著沱江沿岸建造的街景,有著密集的古宅,營造出獨特的風情,現在也是知名的觀光景點。片中堺雅人前往黃泉之國的居住區,彷彿是由好幾間房屋呈螺旋狀集合起來的住宅的感覺,據說就是從鳳凰古城建造得宛若迷宮的城市巷道為藍本打造出來的。

  片商今舉辦首場試片會,現場也像個市集一樣熱鬧,以製造手工造型包子聞名的艾酷奇icookie現場準備了電影獨眼仔造型包子,知名啤酒商妖怪釀造也特地推出獨眼仔電影聯名啤酒,日本知名九州鬆餅也搭配台灣電影上映推出電影聯名鬆餅,美妝產品Astalift skin care也送給現場的所有人頭皮精華液,大家拎著桃李SQHOOL提供的獨眼仔造型燈籠入場看電影,畫面非常可愛,現場所有人也忍不住為這些可愛的贈品拍照打卡,而這些粉絲們想要知道如何獲得,敬請鎖定中影國際粉絲團!

  電影故事講述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城鎮裡有股神奇的力量覆蓋著,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飾)出沒。人、幽靈和妖怪共存的神秘國度,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然而有一天,正和一覺醒來,發現一封亞紀子留下的信。為了將亞紀子找回,他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亞紀子呢?還是…。一色夫婦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台灣將於3月2日元宵節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中影國際粉絲團查詢。

 
鎌倉物語
Destiny: Kamakura Story
導  演: 山崎貴(Takashi Yamazaki)
演  員: 高畑充希(Mitsuki Takahata) 、 堺雅人(Sakai Masato) 安藤櫻(Sakura Ando)
上映日期: 2018-03-02
堺雅人主演奇幻大作《鎌倉物語》即將在台上映,日本上映票房開紅盤,堺雅人、高畑充希年齡差20共演夫妻。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玩命颶風》玩很大一開場就砸下千萬台幣   下則:黑白長壽爆笑鬥法,《對頭冤家》摩根費里曼大秀軟Q公狗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