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菅田將暉、桐谷健太對臨演唱歌博感情《火花》大阪電影節攜手封帝
菅田將暉、桐谷健太對臨演唱歌博感情《火花》大阪電影節攜手封帝
2018-02-02 作者:安可電影

  大阪電影節01/31晚間公佈得獎名單,菅田將暉和桐谷健太以新片《火花》攜手登上影帝寶座,該片也入選年度10大日本電影。《火花》由日本搞笑藝人又吉直樹撰寫的小說改編,榮獲日本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並創下芥川賞史上最高的300多萬本銷量紀錄。菅田將暉和桐谷健太飾演在搞笑界力爭上游的漫才藝人(一種類似相聲的喜劇表演形式),在電影開拍前,劇組安排他們跟真正的搞笑藝人合宿,兩位主角也為了片中多段「漫才」表演苦練多時。更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菅田將暉榮獲大阪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是他繼報知電影獎、日刊體育電影獎、電影旬報獎,以《火花》第四度封帝,堪稱現在日本影壇最風光的男星。

  菅田將暉與桐谷健太在電影《火花》挑戰演出漫才藝人,菅田約了在片中飾演搞笑搭檔的前輩諧星川谷修士出來喝酒,整整喝了6小時,希望能培養默契,但正式開拍第一場戲就要上台表演,劇組找來真正的觀眾充當台下臨演,讓菅田緊張到不行,一旁的桐谷健太則想出奇招,開拍前先跟現場300位臨演博感情,現場大唱與菅田將暉一起拍過的當紅手機廣告主題曲,再讓菅田接唱,一舉炒熱氣氛,果然正式演出時,「觀眾」們都相當捧場。菅田將暉演完則直呼:「飾演漫才藝人比演鋼琴家或運動選手還難!」

  《火花》描述以新人搞笑組合「火花二人組」在演藝圈出道,卻遲遲闖不出名堂的諧星德永(菅田將暉 飾),在熱海煙火大會的活動上認識熱心的諧星前輩神谷(桐谷健太 飾)。神谷所屬的搞笑組合「阿呆陀羅」擅長表演大膽脫離常軌的漫才,德永被神谷的奇特風格和人情味吸引,主動提出「請收我為徒弟」的要求。神谷答應他的請求,交換條件是「你要幫我寫傳記」,一段長達十年的青春物語就此展開…。《火花》預計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菅田將暉、桐谷健太對臨演唱歌博感情《火花》大阪電影節攜手封帝
上則:好萊塢瘋拍真實鬼屋片《溫徹斯特鬼屋》實地取景嚇壞全劇組   下則:《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二宮和也垂涎美食全席,羨慕西島秀俊有口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