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山雅治菁英律師重出江湖,《第三次殺人》為求獲勝不擇手段,情場高手破案關鍵敗在「情」字
福山雅治菁英律師重出江湖,《第三次殺人》為求獲勝不擇手段,情場高手破案關鍵敗在「情」字
2018-01-11 作者:傳影互動

  福山雅治破案菁英再上身!繼《嫌疑犯X的獻身》後,新片《第三次殺人》再化身超強律師,為求勝戰不擇手段,但破案卻卡在情關。《第三次殺人》讓福山雅治再次締造演藝巔峰,片中飾演為殺人辯護的律師,卻被嫌疑犯反覆的證詞搞到精疲力盡,甚至對愛女心切的殺人犯心生憐憫,與他《嫌疑犯X的獻身》所飾演天才物理學家,因殺人犯是自己崇拜的數學天才,心情大受打擊,兩次都受困「情」關,無法突破盲點而使案情陷入膠著。這次福山雅治為戲更是無情到底,在片中為役所廣司辯護,案情牽連到廣瀨鈴的角色,為了在法庭上辯護勝利,福山雅治一度不擇手段,要廣瀨鈴公布她曾遭性侵的慘案,無情喊出「辯護不需要對當事人有所理解,又不是在交朋友。」

廣瀨鈴揮別清純學生妹   首次挑戰暗黑心機少女
一秒入戲方法就靠這招!

  《第三次殺人》不僅是福山雅治第二次,也是廣瀨鈴第二次演出是枝裕和的作品。她曾在《海街日記》演出,當時才16歲的廣瀨鈴就以私生女一角展露超齡演技,不讓前輩長澤雅美和綾瀨遙面專美於前,年紀輕輕就跟著導演和姊姊們進坎城參展!相較於之前多詮釋清純學生妹,這次飾演深陷殺人案疑雲的喪父跛腳少女,將廣瀨鈴的演技帶上更高一層,連福山雅治都大讚「合作過這麼多一線女演員,小鈴非常讓人驚豔!」對於這次跳脫以往戲路的挑戰,她曾在採訪中表示:「最難的大概就是聲音表現了,因為故事比較沉重,必須壓低聲音」沒想到這位天才演員竟然以這招一秒入戲!「我每天都去唱卡拉ok,一直唱到聲音啞了就ok了!」此祕訣一出口福山雅治和役所廣司兩位大叔都被如女兒般的小鈴逗樂!

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偵訊室大飆戲 男神及影帝的頂尖對決!

震撼百萬人 票房大破13億日圓!

  男神福山雅治和影帝役所廣司「舌戰飆戲!」繼《我的意外爸爸》後,福山雅治再次與名導是枝裕和合作,於新片《第三次殺人》「古美門律師上身」飾演超精英律師!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在片中飾演即將被起訴的死刑犯,為他辯護的福山雅治,即便「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役所廣司說什麼也不肯吐真言!片中兩人有多場相互較勁的戲碼,一個步步進逼想要挖出真相,但另一個則以柔克剛閃避問題,只有氣勢強的才能取得談話的主導權,堪稱「影帝級的頂尖對決!」近年以家庭題材紅遍世界影壇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再度推出全新作品《第三次殺人》。這次收起溫暖的光輝,改探討「人性的本質」,挑戰從未執導過的法庭正義題材!《第三次殺人》於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已突破13億日圓大關,觀影人數突破百萬,震撼了無數觀眾!

 

逃不過的死刑  找不到的動機

該被制裁的,難道只有兇手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導  演: 是枝裕和(Hirokazu Koreeda)
演  員: 福山雅治(Masaharu Fukuyama)役所廣司( Koji Yakusho) 廣瀨鈴(Suzu Hirose)
上映日期: 2018-01-12
名導是枝裕和首度挑戰法庭題材 揭開「人性黑暗」,日本票房突破13億故事震撼百萬人,威尼斯影展競賽片,逃不過的死刑、找不到的動機,該被制裁的,難道只有兇手嗎?
     
《陸王》小鉤屋社長為性侵少女殺人 化身扭曲殺人犯震撼日本
福山雅治菁英律師重出江湖,《第三次殺人》為求獲勝不擇手段,情場高手破案關鍵敗在「情」字
役所廣司橫掃獎項 是枝裕和挑戰史上最複雜案情
男神及影帝的頂尖對決! 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在偵訊室大飆戲 連是枝裕和都捨不得剪!
上則:瑪格度蜜月老公甩大鵰巧遇歐巴馬,今早火熱摘金前進奧斯卡   下則:傳奇鐵漢巨星布魯斯威利《猛龍怪客》挑戰動作電影生涯最高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