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羅志祥《機器之血》與成龍「龍豬配」 模仿成龍竟遭本尊要求:「教我XX!」
羅志祥《機器之血》與成龍「龍豬配」 模仿成龍竟遭本尊要求:「教我XX!」
2018-01-10 作者:威視電影

小豬深V胸罩搭吊帶襪女裝扮相美艷 歐陽娜娜笑:「小豬才是龍女郎!」

  2018年開春最強動作鉅片《機器之血》,由國際動作巨星成龍、亞洲天王羅志祥、甜心女神歐陽娜娜領銜主演,由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近20億台幣製作,《機器之血》可說是成龍從影46年來首次挑戰科幻類型與拍攝過最火爆危險的作品!曾和周星馳合作《美人魚》並創下大陸電影票房紀錄的羅志祥,堅持只演自己「猜不到結局」的劇本。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小豬還害羞地躲在卡車後,不敢和成龍打招呼。之後迅速成為忘年之交的兩人,在片場常一搭一唱,「龍豬配」相當有默契,成龍還私下拜託小豬:「可不可以教我怎麼模仿成龍?」讓小豬哭笑不得。而羅志祥的敬業程度,更讓成龍多次公開稱讚,並說他「有加入成家班的潛力!」曾扮女裝出單曲的羅志祥,這次在《機器之血》中為了潛入敵營,不惜犧牲色相重現美艷扮相,美麗程度讓女主角歐陽娜娜笑稱:「小豬哥哥才是真正的『龍女郎』!」電影《機器之血》將於本週五1月12日在台上映。

  歌手出身的小豬羅志祥,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只要參與演出的電影都有十分突出的票房成績。繼先前和周星馳合作電影《美人魚》,並在大陸創下近165億台幣的絕佳票房紀錄後,羅志祥接到無數的電影演出邀約,但他堅持只演自己「猜不到結局」的劇本,會接演《機器之血》也是因為劇本十分特別,更可以和偶像成龍合作。這次在《機器之血》中首次挑戰大量武打戲的羅志祥,透露自己和成龍初次見面時還害羞地躲在卡車後面,直到成龍親切地向他打招呼,他才敢正眼看著成龍對話。之後兩人迅速熟識並組成了反差萌的忘年之交「龍豬CP」,不僅沒戲時會在飯店暢聊整夜,小豬還常在片場搞笑模仿成龍在經典電影中的打鬥戲,有趣程度更讓成龍數度私下拜託小豬:「可不可以教我怎麼模仿成龍!」讓小豬聽了哭笑不得:「你自己就是成龍了啊!」

  曾公開批評時下年輕演員「嬌生慣養」的影壇大哥成龍,則對羅志祥的敬業程度相當肯定,大讚小豬不僅受到全劇組人員的喜愛,少有武打戲經驗的他更堅持不用替身,在拍攝全程真槍實彈的槍戰與爆破戲時都親自上陣,毫無怨言,演技到位且拍出來的效果也讓成龍相當滿意:「小豬絕對有潛力可以加入我們成家班,當第八代掌門!」而曾扮女裝「朱碧石」出單曲的羅志祥,這次在《機器之血》中,有一幕為了要查案而必須濃妝豔抹地色誘敵人,不但上身穿深V胸罩,下半身則是性感吊帶襪,美艷扮相就連在場的攝影師都「凍未條」,頻頻用餘光偷看小豬。而小豬受成龍寵愛程度,以及在片中的美麗打扮,都讓女主角歐陽娜娜小吃味,開玩笑地表示:「小豬哥哥才是新一代的『龍女郎』!」

2018年開春最強動作片  1月12日打出新世界!

  十三年前,在警局身居要職的林東(成龍 飾),為護送證人詹姆士博士安全抵達藏身處,錯過與病危女兒的最後一面;十三年後,隱居國外的林東,暗中保護神秘少女Nancy(歐陽娜娜 飾)的生活不被打擾,而平靜的生活隨著駭客李森(羅志祥 飾)的出現與一本科幻小說《機器之血》的出版逐漸瓦解,甚至連十三年前擄走詹姆士博士的生化人也再次現身抓走Nancy!究竟Nancy與十三年前的案件有什麼關係?隱藏在Nancy身上的秘密又是什麼?

 
機器之血
Bleeding Steel
導  演: 張立嘉()
演  員: 成龍(Jackie Chan) 、 羅志祥(Show Luo) 歐陽娜娜(Nana Ou-Yang)
上映日期: 2018-01-12
國際巨星成龍親自監製最新動作鉅作!從影以來最火爆打鬥重現經典超級動作!電影劇本構思三年半,全片斥資近20億台幣,2018年開春首部動作強檔!
     
羅志祥《機器之血》與成龍「龍豬配」 模仿成龍竟遭本尊要求:「教我XX!」
2018開春最強動作鉅片《機器之血》 耗資20億台幣遠赴雪梨歌劇院取景拍攝 成龍從影四十年來最玩命作品 真槍實彈躍上雪梨歌劇院屋頂飛簷走壁上演肉搏激戰
上則:韓國總統力挺!《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口碑逆襲勇奪票房冠軍,韓國總統文在寅力挺望電影邁向千萬觀影人次   下則:2018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公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