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花漾奶奶秀英文]新科青龍影后大銀幕秀英文 勇敢揭露不能說的秘密
[花漾奶奶秀英文]新科青龍影后大銀幕秀英文 勇敢揭露不能說的秘密
2017-12-28 作者:鴻聯國際

一通跨越時空與重重大海的越洋電話中,一聲”hello?”自話筒傳來,另一方卻選擇掛斷,在電影開場留下大大的問號。但是我們來不及反應,場景隨即轉換至現代大韓民國陽光明媚、綠意盎然的社區投訴中心,人見人怕的鬼怪奶奶羅文姬對上一板一眼的菜鳥公務員李帝勳,他們的戰鬥日常正要上演。這一段跨越年齡、充滿活力的溫馨友誼,建立在下班後兩人的”英文特訓班”。然而,隨著鬼怪奶奶用菜英文搞出不少笑話之餘,歡樂的氣氛逐漸散開,奶奶學英文的秘密、開頭謎樣電話的真相越來越清晰。

導演以日常的語氣、詼諧搞笑的手法,建構出輕鬆有趣的氛圍。在充滿歡笑的情節中,細密的編排了韓國社會不輕表露的傷痛。經過戰爭無情的摧殘後,整個社會看似忘卻過往向前積極發展。然而,面對過去最好的方式並不是遺忘,在無俚頭、吵鬧著要學英文的鬼怪奶奶玉秀身上,我們看見這種不平凡的勇氣。電影細膩呈現在戰後幾十年,背負著過去記憶的人們如今的真實生活,不特別悲傷與憤怒,踏踏實實過日子,珍惜手邊的幸福。

近年韓國文化產業的巨大成功,塑造出其擅長刻畫社會黑暗面的電影風格,然而獲今年電影青龍獎重要獎項的"花漾奶奶",一反歷史悲慘常態,以詼諧搞笑的風格及平實的氛圍,引起廣大觀眾共鳴,電影上映首周即打敗好萊塢大片獲得冠軍。”花漾奶奶”用充滿親和力的語彙,帶給觀眾更貼近真實的感受,爆笑與痛哭之餘,這股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將會在你我身上延續下去。《花漾奶奶秀英文》此次特別攜手天主教善牧基金會,以「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理念,共同建構一個友愛社會,讓遭受過迫害的女性、孩童重回人生常軌展開新生命。1/12鬼怪奶奶的英文特訓班,準時開課,請你聽我大聲說!

 
花漾奶奶秀英文
I Can Speak
導  演: 金炫錫()
演  員: 羅文姬() 李帝勳(Lee Je-Hoon)
上映日期: 2018-01-12
改編真人真事 擊敗各國強片 勇奪首週票房冠軍、獲選年度十大佳片,突破300萬觀影人次 平均9.2分超高好評 觀眾熱議席捲各大電影平台!
     
[花漾奶奶秀英文]新科青龍影后大銀幕秀英文 勇敢揭露不能說的秘密
爆笑又爆淚的韓國票房冠軍電影 《花漾奶奶秀英文》用平凡感動人心!!
上則:「2017全球最美臉孔」小松菜奈甫入榜就奪名!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高顏質演員陣容帥到不看不行   下則:《老娘叫譚雅》片名霸氣台詞粗口多 預告慘遭消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