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國片行銷新花招 撞名《強尼.凱克》就可看電影
國片行銷新花招 撞名《強尼.凱克》就可看電影
2017-12-11 作者:鏡象電影

  台灣電影今年在金馬獎揚眉吐氣,也帶動了票房大幅成長,《血觀音》與《大佛普拉斯》都開出超乎預期許多的亮眼成績。而12月15日下週即將接棒力抗《星際大戰》的最佳新人獎得主《強尼.凱克也卯足全力衝刺宣傳。片商特地在戲院包下一場名為「協 尋《強・尼・凱・克》免費進場看電影」活動,只要名字中有「強」、「尼」、「凱」、「克」,任一個字就請觀眾搶先觀看電影,就是要觀眾牢記片名。活動短短時間吸引超過上百留言,話題十足,不但傳達電影對於城市中人與人之間的巧合與交錯,也順利替電影在上映前的週末強力造勢。

  《強尼.凱克》透過柯宇綸、瑞瑪席丹、黃遠詮釋的三個角色,故事描述 獨自在台北生活的徐子淇(瑞瑪席丹 飾)摸索著未來生存的方向,平靜生活的同時持續陷在與男友不安定的關係。她經常接到要找「強尼」的電話,這些打錯了的電話與她的黑頭凱克鸚鵡們是生活的陪伴與調劑。住在樓下的房東太太的兒子李立(黃遠 飾),每日朗讀報章雜誌訓練專注,可是某日發現徐子淇偷帶鸚鵡上捷運後,規律的生活卻因此亂了序。裝修工人張以風(柯宇綸 飾)接了李立家附近的裝修,但他的寶貝老爺車拋錨了,頓覺失去依靠。那日早晨,張以風、李立、徐子淇三人因為鸚鵡被兜在一起,交織出人與人之間交錯的片刻美好,捕捉那交會中專屬於台北的溫度與吉光片羽。

電影將在下週五12月15日全台上映。

 
強尼.凱克
Missing Johnny
導  演: 黃熙()
演  員: 柯宇綸(Ke Yu-Lun)瑞瑪席丹()黃遠(Yuan Huang) 、 黃韻玲() 張國柱(Kuo-Chu Chang)
上映日期: 2017-12-15
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三項大獎提名。
     
國片行銷新花招 撞名《強尼.凱克》就可看電影
上則:拍戰爭片用真槍火箭砲《沒萊塢天王》槍裡有子彈驚呆導演   下則:鄒兆龍塞紅包賄賂王識賢 王:非常的忐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