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勇奪銀熊獎《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口交激情戲過關
勇奪銀熊獎《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口交激情戲過關
2017-10-20 作者:海鵬影業

女星腹痛求學長按摩《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勇奪柏林銀熊獎

  國際知名的羅馬尼亞女星黛安娜卡娃柳堤(Diana Cavallioti),最近在柏林金熊獎導演卡林彼得奈特(Calin Peter Natzer)新片《我為愛做過的傻事》(Ana, Mon Amour)挑樑演出女主角安娜,有本事讓男人為她飛蛾撲火。但由於該片尺度過大,不僅得三點全露演出床戲,還得讓男主角為她口交,讓她一度考慮退出,最後在導演勸說下終於挺身投入。有趣的是,片中原本病懨懨的她、在有愛的滋潤下竟越發美麗,反而把男主角搞得越來越憔悴,回首才發現為她做了一堆傻事。該片將愛情刻劃得轟轟烈烈,不僅奪下柏林影展銀熊獎,精彩更讓權威影評【銀幕】(Screen)大力推薦「絕對讓觀眾印象深刻!」,將於本周五(10/20)在台上映。

  卡娃柳堤畢業於羅馬尼亞電影藝術學院(UNATC),是該國知名才女,也是坎城金棕櫚片《4月3週又2天》名導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的御用女星。這次她受柏林金熊獎《愛的佔有慾》導演卡林彼得奈特邀請演出新片《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大膽床戲也打破羅馬尼亞影史紀錄,創該國電影最大尺度,造成很大轟動。尤其電影片中一場戲,卡娃柳堤借肚子痛、嬌嗲拜託「學長」男主角湯瑪(米爾恰波斯泰尼庫 Mircea Postelnic飾)幫她按摩下腹,果然就一路按摩到了下部,接著便爆發激烈愛愛。該片雖然尺度大膽,對愛情使人迷惑主題卻有深刻描述,不僅奪下柏林影展銀熊獎,更被英國【視與聽】(Sight & Sound)譽為「年度最令人驚艷的電影!」。

口交激情戲過關《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卡娃柳堤藉愛回春

  這部勇奪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電影《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劇情描述安娜(卡娃柳堤 飾)與學長男友湯瑪(米爾恰波斯泰尼庫 飾)自大學起陷入熱戀,十年愛情雖然甜蜜,卻也改變他們的人生。片中卡娃柳堤大膽獻身學長,床上的嬌懶魅力,竟讓學長甘願為她休學、離家、辭工作,傾注未來一搏,為愛飛蛾撲火的程度,連美國影評網The Filmstage都驚嘆「深陷愛河竟如此揪心!」卡娃柳堤在讀了10頁劇本後,一度因為大尺度激情床戲而心萌退意,最後還是導演出馬說服,終於讓她跟同校學弟恰波斯泰尼庫(Mircea Postelnic)大銀幕上演轟轟烈烈的做愛戲。

  有趣的是,卡娃柳堤片中因愛情滋潤,整個人越演越年輕。她一開始是個不修邊幅的女大生,演到最後竟蛻變成時尚俏麗的金髮上班族,讓人讚嘆果然愛能令人回春。卡娃柳堤最後放膽演出《我為愛做過的傻事》百無禁忌,不僅全裸登場、三點全露,甚至讓男主角體外射精在她小肚上。該場射精戲後來雖因電影勇奪柏林影展銀熊獎,基於全球發行考量「不准射」,但男主角為她口交等激烈做愛戲仍全數保留。這部榮獲柏林銀熊獎的電影《我為愛做過的傻事》,下月也將角逐歐洲電影獎,是一部能借鏡他人經驗、檢視自己人生的電影,將於周五(10/20)在台上映。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
Ana, mon amour
導  演: 卡林彼得奈特(Cãlin Peter Netzer)
演  員: 黛安娜卡娃柳堤(Diana Cavallioti) 馬西亞波斯特尼楚(Mircea Postelnicu)
上映日期: 2017-10-20
榮獲2017柏林影展銀熊獎,ž獲邀 多倫多影展 觀摩電影,入選 歐洲電影獎 競賽片,你和我是熾熱的愛,還是一場夢幻?
     
勇奪銀熊獎《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口交激情戲過關
金熊獎導演《我為愛做過的傻事》情感勒索再擒銀熊
上則:雄影星光開幕 張震.蔡凡熙.周秀娜.鄧麗欣眾星揭幕   下則:日本普遍級動漫改編電影《亞人》送審台灣主管機關被列「限制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