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繼《厲陰宅》後新一代母親英雄誕生,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雜誌》盛讚令觀眾感同身受 9月22日 魔音穿腦上映
繼《厲陰宅》後新一代母親英雄誕生,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雜誌》盛讚令觀眾感同身受 9月22日 魔音穿腦上映
2017-09-22 作者:暗光鳥電影院

  農曆七月的鬼門雖然已經關了,但近期優秀的鬼片仍是要將觀眾嚇破膽!繼恐怖片《It》、《紅衣小女孩2》掀起了一波恐怖片風潮,即將上映的愛爾蘭恐怖片《暗夜鬼抓床》(英文片名Nails)也將挑戰觀眾的視覺與聽覺神經!電影描述體育教練黛娜因嚴重車禍而癱瘓在床,動彈不得的她卻發現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電影由坎城得獎編劇湯姆亞伯拉姆斯(Tom Abrams)執筆,並由《深入絕地》薛娜麥當勞、《維京傳奇》莉亞麥克納瑪拉、《小丑壞壞》羅斯諾柏等人主演。《暗夜鬼抓床》在國外上映後獲得眾多好評,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雜誌》也對女主角薛娜麥當勞的演技大加讚賞,稱其演出絕對會讓觀眾感同身受。《暗夜鬼抓床》即將於9月22日魔音穿腦上映。


▲女主角黛娜(薛娜麥當勞 飾)

丈夫、醫院無用論!《暗夜鬼抓床》女力當自強

  《帝國雜誌》指出,一般恐怖片中的女性角色,大多時候是擔任花瓶角色的功能,負責在鬼怪、殺人魔出現時做出尖叫、逃跑的反應。但《暗夜鬼抓床》有趣的地方是,女主角黛娜處於行動能力極度受限的狀態,要如何逃離甚至對抗惡靈就變得很有意思。另外《暗夜鬼抓床》也暗指明明女主角身處險境,丈夫跟醫院卻認為一切都只是她的妄想,一點忙也幫不上或者根本不想幫,而最後當「指甲魔」要置黛娜母女於死地時,戴娜為母則強、護女心切的母性力量爆發,才得以讓女兒逃離「指甲魔」魔掌,至此新一代的恐怖片女英雄於焉誕生。


▲女主角女兒潔瑪(莉亞麥克納瑪拉-飾)

大獲國外好評 恐怖傑作《暗夜鬼抓床》9月22日上映

  另外一家英國知名電影媒體《Total Film》則寫道,導演丹尼斯巴托克(Dennis Bartok)克服了預算上的困難(事實上《暗夜鬼抓床》預算也達近台幣1.8億元,在台灣已經是大成本的製作),執行完成度相當高;薛娜麥當勞飾演的女主角黛娜,也超越了一般恐怖片中無辜女性受害者的形象,完美演譯了為母則強的女性堅毅性格。加拿大知名電影網站「Screen Anarchy」也給出了以下的評論:「《暗夜鬼抓床》是一部獻給恐怖片迷的電影,故事引人入勝,角色值得觀眾同情,嚇人的地方也富有創意。」大獲國外好評的恐怖傑作《暗夜鬼抓床》,即將於9月22日在台上映。


▲男主角崔佛(羅斯諾柏-飾)為一名護士


▲女主角丈夫史帝夫(史蒂夫沃 飾)

 
暗夜鬼抓床
Nails
導  演: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7-09-22
     
繼《厲陰宅》後新一代母親英雄誕生,英國權威電影媒體《帝國雜誌》盛讚令觀眾感同身受 9月22日 魔音穿腦上映
上則:入選德國漢堡影展《上岸的魚》串起台灣前世今生   下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正式預告超狂釋出 打造跨年首選強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