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多明尼克庫柏英倫反恐《金牌特勤隊》戲外敗陣邪神洛基
多明尼克庫柏英倫反恐《金牌特勤隊》戲外敗陣邪神洛基
2017-09-06 作者:双喜電影

  英倫動作風再度興起,【金牌特勤隊】以英國特勤部隊為題材,近期首度搬上大銀幕,不僅有來英國籍的好萊塢影星多明尼克庫柏、「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等人一同反恐,還有來自美國的帥哥盟友泰勒賀啟林、奧斯汀史托爾助陣。但電影裡飾演反恐先鋒的多明尼克,居然在受訪時自曝戲外不敵「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令人訝異!

  【金牌特勤隊】展現隸屬英國皇家海軍 SBS 特勤部隊(Special Boat Service)力圖阻擋國際恐攻陰謀情節,更找來英國籍好萊塢明星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領銜演出,「我喜歡這個劇本,就是故事中充滿了動作感!」在戲中不少大展身手情節的多明尼克表示。他在戲中不僅與隊友「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一起力抗恐怖攻擊活動。電影也找來兩位好萊塢新起之秀,影集《少年狼》的泰勒賀啟林(Tyler Hoechlin)與《進擊的鼓手》奧斯汀史托爾(Austin Stowell)也以美國海豹部隊的身份加入這場國際反恐作戰,與多明尼克並肩出入驚險場面。

  相中【金牌特勤隊】裡電影罕見的英國海勤隊題材,同樣也是英國籍的動作電影大導賽門魏斯特(Simon West)過去導演過《空中監獄》、《浴血任務2》等片,坦言這次多明尼克這個主角具有近似龐德的英倫氣息,更兼備傑森包恩的特質。「我一直認為這個電影市場仍然有個空間,」導演在受訪時表示:「目前仍有空間可以容納一位英倫風範的英雄。對我來說其中必須要有動作感的元素、具有令人血脈賁張的刺激性、以及像龐德電影一樣吸引人的特質。但是這個故事需要再更現代化一些、更具真實感一點!」

  主演過賽車電影《極速快感》的多明尼克,甚至還提議希望電影中的飛車戲能親自上陣,非常投入。這次在【金牌特勤隊】可以跟動作片大導合作,非常興奮,他說:「我知道他在調度動作場面上非常傑出,能夠了解大家的能力與需求。我們最怕遇到不知道要什麼的導演,在現場拍個沒完。」雖然這次讓多明尼克過足動作片戲癮,但他也有被擊敗的時候,日前他接受英國《衛報》訪問,被問到「聽過別人說過最糟的話」是什麼?多明尼克回答:「這角色已經給了湯姆希德斯頓演了!」一語道出心儀角色被別人拿走的無奈。英國諜報動作片【金牌特勤隊】將在9月15日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童星轉大人,泰勒賀啟林【金牌特勤隊】扮特勤隊員不喊苦,星途大開卻與亨利卡維爾互看不順眼?
鋼鐵人爸爸 V.S 神力女超人媽媽《金牌特勤隊》同框打擊恐怖攻擊
多明尼克庫柏英倫反恐《金牌特勤隊》戲外敗陣邪神洛基
上則:【親愛的外人】獲本屆加拿大蒙特婁國際影展評審團特別大獎,淺野忠信完美詮釋再婚爸爸 再創家庭新定義   下則:《英倫對決》成龍獻唱推廣曲「普通人」,驚見落魄成龍飽以老拳為愛女復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