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原民生態為主軸!2017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強勢登場! 總獎金 70 萬!「綠色台灣紀錄片」高額獎金徵件開跑
原民生態為主軸!2017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強勢登場! 總獎金 70 萬!「綠色台灣紀錄片」高額獎金徵件開跑
2017-06-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7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今年強勢回歸!為了落實「宜蘭是一座環境學習城市」的理念,計畫以「原民生態」作為今年的年度主題,策劃相關主題影片,並以「污染」、「食安」及「能源」等議題作為輔助,希望能夠將宜蘭這個美麗的城市與綠色的印象拉的更近!今年宜蘭國際綠色影展更推出「綠色台灣紀錄片」競賽活動,邀請具土地正義、環保議題、綠色能源、自然生態等具綠色精神紀錄片參與競賽,開出高達 70 萬台幣的高額總獎金!
 
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徵召優秀的影像創作者共同參與此次競賽活動,只要拍攝地點在台灣,2016 年 5  月 1 日以後拍攝完成的作品,內容包含土地、海洋、環保、人文關懷等具綠色主題的紀錄片皆可參加,期望透過國際影展的宣傳效益讓更多民眾深入「綠色」這個新世代最重要的生活方式。
 
此外,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將會招募宜蘭當地居民,參與公民評審團培訓,透過媒體識讀、美學基礎概念等相關課程,讓公民評審團參與綠色台灣紀錄片競賽的決選過程, ,將國際影展在地化,讓宜蘭當地居民參與影展的其中環節,更期待藉此強化大眾對於紀錄片的認識,提昇國民的電影觀賞、美學賞析等等各方面素質。
 
「綠色台灣紀錄片」徵件計畫即日起正式開跑,報名截止至臺灣時間 2017 年 7 月 17 日,競賽第一名獎金高達新台幣 30 萬,第二名獎金 15 萬,還有 10 萬元獎金一名,以及 3 名優選 5 萬元獎金名額。此徵件競賽特使用雲端線上報名系統,更除去不必要的紙張、DVD 等資源耗費,大力呼應綠色影展母題! 更多徵件資訊請上宜蘭綠色國際影展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yilan.giff 查詢。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iLOOKER電影網:ilooker.com.tw/index.php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綠色影展從地球餐桌出發 一起關注食物議題!
上則:《親愛的大笨象》於台北電影節熱鬧首映 現場爆滿   下則:少年欸!拍啦!2017台北電影夏令營開跑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