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牌製作柴智屏攜女《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初獻聲
金牌製作柴智屏攜女《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初獻聲
2016-12-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樹懶妹」高雋雅變《妖怪》 大讚媽媽柴智屏是少女
 紅遍全亞洲的超萌妖怪回歸大螢幕!《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席捲全台,讓可愛妖怪陪你過聖誕!繼《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榮登2015年度最賣座動畫電影後,電影第二彈在日本再掀風潮,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而電影版第二彈中文配音更邀請重量級神秘嘉賓-「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和她的女兒「樹懶妹」高雋雅聯手出擊!

 
聲優就像「變形蟲」? 柴姐變《妖怪》有撇步
 金牌製作人柴智屏為《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獻出聲優初體驗,不僅攜手愛女「樹懶妹」高雋雅,柴姐還一次飾演兩個角色「惠美」和「小石獅的媽媽」,超大反差讓人跌破眼鏡!第一次配音就大膽挑戰妖怪媽媽,柴姐有自己的獨門絕招:「因為那隻妖怪是一團軟軟的樣子,我就把自己想像成蠕動不停的變形蟲,聲音從腹部出來直衝腦門,這樣一些怪腔怪調的高低起伏才會夠大」,但柴姐也坦言配音確實不容易,好幾次講話太快險些咬破嘴唇,最後慘吃螺絲只得NG重來。


 柴智屏靠著深耕多年訓練演員的經驗,自己的聲音表情也很多變,除了高難度的妖怪媽媽,另一個角色是吉胖喵生前的主人-惠美,少女甜美的聲音,完全讓人猜不出幕後聲優竟是「偶像劇教母」!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柴姐只花短短四小時左右就完功,她偷偷透露自己都是靠日本聲優的配音,慢慢抓到角色的特質跟感覺。

 
「樹懶妹」高雋雅最愛吉胖喵 柴智屏母女攜手變《妖怪》
 先前模仿「樹懶」讓柴智屏的愛女高雋雅獲得鎂光燈矚目,這次她在《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變身太空女孩-未空稻穗,和新角色「USA蹦」展開大冒險!高雋雅表示,自己在家裡就很愛在柴智屏面前發出奇怪的聲音,或是模仿卡通人物,每次都讓柴姐笑得很開心,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媽媽最後也跑去配音了,她配完後跟我說好像配少女比較順利,我就跟她說因為妳就是少女啊」!


 不過高雋雅也坦言,自己也想像媽媽一樣挑戰妖怪角色,「我是不折不扣的貓奴,最想配音的是吉胖喵」,還開玩笑說因為吉胖喵最火紅,但這次錄音其實柴姐母女並沒有碰到,高雋雅表示還沒聽到媽媽配妖怪的聲音,自己非常期待,未來也希望能有機會跟媽媽一起進錄音室飆戲。
 
 
五個故事一次滿足 妖怪與人類友情大危機
某天,不小心掉到人孔蓋裡昇天的景太,醒來後竟然變成了妖怪「普普童童」,不可思議的五個故事就從此展開!穿越時空來到八年後的世界,與惠美再次相遇的吉胖喵。與小石次郎一起回老家拜訪老媽的小石獅。與稻穗一起四處配送聖誕禮物的USA蹦。掌握了能解開所有謎團關鍵的閻魔大王究竟是誰呢?為了守護人類與妖怪的友情,景太和稻穗勇闖妖魔界,五個不同的故事將會在最終章合而為一!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12月23日妖怪襲台,全台亮可愛警報!
 
正式預告: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Five Tales from Beyond... Meow!
導  演: 高橋滋春(Shigeharu Takahashi)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6-12-23
景太有一天掉入人孔蓋意外死掉之後變成了妖怪!因為他是一個超級普通的小學生,所以變成了不管是誰遇到他都會變成普通人的恐怖妖怪!
     
金牌製作柴智屏攜女《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初獻聲
上則:《闇影之下》橫掃英國獨立電影獎三項大獎 9歲女童星勇奪最佳女配角   下則:《畢業風暴》獲美國知名影評人2016必看 精準刻劃父母難為之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