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冰島極地的追愛之旅《獵愛大臨演》成另類愛情經典
冰島極地的追愛之旅《獵愛大臨演》成另類愛情經典
2016-11-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熱映中的《獵愛大臨演》在全台獲得一致好評
現正於全台北中南熱映中的《獵愛大臨演》,片中有些荒誕卻又帶著甜蜜氛圍的劇情,讓該片在上映首周便開出好口碑,其參展高雄電影節的期間也在影展中獲得各界的高度評價。其冰島三部曲的跨國追愛故事,其奇想的尋愛情節也如在近期颳起一陣追愛風潮的《你的名字》,帶領觀眾回到青春懵懂的愛情時期。
 
高雄電影節迴響熱烈 《獵愛大臨演》熱映活動大爆棚
《獵愛大臨演》片中許多逗趣荒誕的奇妙情節,以及男主角的深情追求攻勢;都讓在場觀眾笑聲不斷之餘,也不斷發出幸福感嘆。而這樣搞笑又可愛的法式愛情劇碼,也讓《獵愛大臨演》在全台上映首周便獲得一致好評。其甜蜜的求愛故事也因此延續到銀幕前,甚至在戲院現場出現了求婚觀眾!
 
《獵愛大臨演》日前於台中萬代福影城舉辦的映後分享會,也吸引了眾多觀眾報名參加而讓活動現場大爆滿!並有許多觀眾在映後分享踴躍的回映他們對該片的喜愛。而《獵愛大臨演》也參展了今年的高雄電影節,獲得眾多獎項的實力與冰島三部曲的原班人馬默契,更讓該片的高質感在影展期間引發一片好評。
 
奇幻追愛風格成近期熱勢 《你的名字》引全台尋愛熱潮 
愛情故事一直是不敗的電影題材,但開始趨於公式化的劇情套路,和偶像劇般的煽情設定,讓近年來的愛情片漸漸成為類似的電影走向。而《獵愛大臨演》中男女主角對於愛情的直率可愛,讓整部片多了一股清新的感覺,帶有法式幽默的捧腹橋段、美麗的冰島風景和清新的池畔風光也成為該片的吸睛特色。
 
而說到帶有奇想色彩的追愛愛情電影,便聯想到近期熱映的另一部電影《你的名字》,片中兩人互相追尋的真愛情節,以及隨著劇情帶出的奇幻故事,都讓奇幻尋愛情節成為近期討論熱潮。而《你的名字》中流星飛越的經典星空畫面,也像極冰島住名的極光美景,讓兩部片無形中產生的相似尋愛風格也引發熱潮。而《獵愛大臨演》也正在全台好評熱映中,想要觀賞的觀眾朋友敬請儘早把握。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
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獵愛大臨演
The Together Project
導  演: 蘇維格阿斯帕(Solveig Anspach)
演  員: 薩米爾蓋斯米(Samir Guesmi) 佛蘿倫斯瓦芮卡耶(Florence Loiret Caille)
上映日期: 2016-10-28
《巴黎海狗.冰島靈魂》原班人馬譜出動人戀曲;游泳池畔的扮演,濺起一段獵捕真愛的冒險…
     
冰島極地的追愛之旅《獵愛大臨演》成另類愛情經典
《獵愛大臨演》首映電影名人齊力推薦 唯一法式浪漫新片明日上映
抗癌鬥士齊聚出席支持 《獵愛大臨演》導演遺愛逗樂人心
今年秋天必看追愛療癒喜劇 《獵愛大臨演》讓影迷高呼期待
《獵愛大臨演》10/28追愛上映 電影預售票療癒啟售
上則:《櫥窗人生》導演薛賢堅熱衷台灣文化‧實地探訪檳榔西施交朋友   下則:戴立忍耍狠一打十 庹宗華秀刺青 為《一路順風》豁出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