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馬修麥康納《烈火邊境》化身自由鬥士 意外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馬修麥康納《烈火邊境》化身自由鬥士 意外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2016-10-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馬修麥康納《烈火邊境》化身自由鬥士  意外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由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領銜主演,《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億萬票房名導蓋瑞羅斯(Gary Ross)率領原班製作團隊打造的年度史詩動作鉅獻《烈火邊境》(Free State of Jones),即將在11月4日於全台隆重上映。馬修麥康納這回接演真人真事作品,飾演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一位鮮為人知的英雄人物「紐頓奈特」(Newton Knight)。他率領當地農民與黑奴,群起對抗南方邦聯政府,爭取自由與人權,情節熱血感人。馬修這回也為符合真實角色而蓄鬍,並留起一頭亂髮,時代感十足的造型完美還原紐頓奈特這位自由鬥士。不過最讓網友驚嘆的,莫過是馬修這次的造型竟也「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眼尖網友發現,馬修麥康納(右)在片中的造型,簡直撞臉克里斯汀貝爾(左)
 
馬修麥康納《烈火邊境》蓄鬍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引網友高度討論
《烈火邊境》由《飢餓遊戲》億萬票房名導蓋瑞羅斯,率領原班製作團隊再度打造。男主角由憑藉《藥命俱樂部》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雙料「最佳男主角獎」喝采的馬修麥康納,飾演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英雄人物「紐頓奈特」。這位歷史人物的蓄鬍與不羈亂髮,無疑成為馬修麥康納的經典造型。打從馬修在1993年的處女作、由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執導的《年少輕狂》(Dazed and Confused),片中也是這樣子的造型;而奪金之作《藥命俱樂部》,他詮釋1980年代德州紐仔的蓄鬍模樣也依舊如是。馬修這回再度於《烈火邊境》蓄起鬍子,時代感十足的造型,也讓廣大影迷更加期待他的演技再爆發!


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右),接演新片為自由人權而戰
 
乘著廣大熱潮,片商在釋出電影預告之後,不少眼尖網友紛紛對馬修在片中的造型作出討論。有網友說髮型神似美國喜劇演員勞勃許奈德(Robert Schneider),更有網友認為造型簡直撞臉因演出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蝙蝠俠》三部曲而爆紅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甚至有網友笑言:「每個瞬間都以為是克里斯汀貝爾!」「說不定克里斯汀貝爾是替身!」讓人不禁莞爾。不過多數網友還是對馬修麥康納接演片子的品質作出肯定,如他所接演的《藥命俱樂部》、《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等片都是品質之作,讓人更期待馬修在本片當中的精湛演出。


馬修麥康納(右)用心還原角色,扮相跟紐頓奈特(左)如出一轍
 
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烈火邊境》演技爆發  神還原無名戰爭英雄
馬修麥康納在《烈火邊境》當中,飾演美國南北戰爭時期的英雄人物「紐頓奈特」。本身就在美國德州長大的馬修,飾演有南方口音的紐頓可謂十分上手,再搭配馬修的高顴骨與臉型,經過照片比對之後,簡直神還原真實的紐頓!而為了演好這個傳奇人物,馬修更跟隨導演造訪紐頓的家鄉與墓地,馬修並對此回憶:「身為演員,當你深入了解要演出的真實人物之後,你更可以感受到責任的重量,大於我們所有人,包括導演。當我知道越多關於紐頓的事,就越能理解他的正直、感性,以及他如何用那彷彿有肌肉的同理心,去平衡他所得到的權力。」


馬修麥康納為了詮釋好這位真實人物,作了許多演技功課
 
這部改編真人真事,劇情撼動人心的《烈火邊境》,即將在11月4日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劇情描述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馬修麥康納飾演)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邦聯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訴求只有平等、沒有奴隸。紐頓更與曾是黑奴的妻子瑞秋(古古瑪芭塔勞飾演)共組家庭,兩人的婚姻為當時創舉,誓死捍衛他履行廢奴主義的想法。為了孩子,還有孩子的孩子,面對不公不義,他要對抗到底!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電影預告:


 
烈火邊境
Free State of Jones
導  演: 蓋瑞羅斯(Gary Ross)
演  員: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 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 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上映日期: 2016-11-04
美國南北戰爭時期,農夫紐頓奈特率領農民與當地奴僕組成反抗軍,群起對抗南方聯邦軍隊,佔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
     
馬修麥康納《烈火邊境》化身自由鬥士 意外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上則:李秉憲義氣相挺《密探》友情客串 大擺鴻門宴盛請宋康昊請君入甕   下則:抗癌鬥士齊聚出席支持 《獵愛大臨演》導演遺愛逗樂人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