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跨界獻聲 《此後》療癒曲風 感動人心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跨界獻聲 《此後》療癒曲風 感動人心
2016-10-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知名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為演唱紀錄片《此後》MV主題曲PASS AWAY難得展露鐵漢柔情,溫情開嗓。楊大正表示:「《此後》讓我們更能理解在災後的倖存者,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和心情在面對人生。」音樂才子吳志寧也大讚《此後》延續了導演陳文彬關注庶民的情感,是部令人動容的真實故事。


 
被喻為「最富生命力」的紀錄片《此後》,電影MV主題曲PASS AWAY原本收錄在《滅火器》的第一張專輯中,這次重新編曲演唱,讓原本張力十足的搖滾曲風,透過溫暖厚實的吉他聲,呈現了截然不同的風貌,希望能帶給餘生者重生的力量。楊大正看完《此後》感性的說:「PASS AWAY和「《此後》說的是同一種心情,是一種記念逝去,而後重生的人生課題。」被問到重新演唱的心情,楊大正說:「翁大哥(主角)的故事賦予這首曲子新的生命,也提醒我們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楊大正為此後演唱MV主題曲PASS AWAY 照片
 
10月21日正式上映的《此後》紀錄在歷經八八風災,小林村的餘生者如何重新邁向漫漫的人生旅程,目前正在flyingV上為電影巡演集氣募資,這首PASS AWAY主題曲,也將放在《此後》電影巡演播映的募資平台上,免費提供用贊助者限時下載,《此後》電影巡演播映募資計劃預計10月31日截止。
 
《此後》集氣重生MV:
 

 
此後
From Now On
導  演: 陳文彬(Akira Chen)
演  員: 翁瑞琪(翁瑞琪)
上映日期: 2016-10-12
2009年8月8日突如其來的那場大雨,一夕之間,滾滾土石洪流摧毀高雄縣小林村,除少數幾人之外,全村人幾乎慘遭土石滅頂。
     
《此後》台北首映會 王拓遺孀到場支持 現場瀰漫懷念氣氛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跨界獻聲 《此後》療癒曲風 感動人心
陳文彬《此後》紀錄小林村生命故事 陳菊帶領市府團隊現身首映力挺
魏德聖現身特映力讚 耗時七年《此後》憶起賽德克遺族苦痛
上則:單槍匹馬闖獨裁軍政府《平民教宗方濟各》為人權面臨死亡威脅   下則:演活日本傳奇員警 戲精國村隼拒當怪老頭 新片轉型尋找《心的靜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